close

IMG_0294.JPG 

論文會議是一早9點即開始

緊張的我 前一晚翻來覆去到近2點還是沒能入睡  不得已吃了半顆安眠藥才睡著

第一個上場的是歐學長, 炮火猛烈的讓我們在下面準備的 都挫了起來

我是第3個上場, 經歷前面學長姐的震憾後, 真是挫到最高點 (教授休息時還虧我:怎麼在發抖?)

口試過程還算順利, 唯那句出現在Proposal defense的 "因為你是IMBA學生, 所以我們必須對你嚴格一點..."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問題, 或許因為proposal defense有過經驗, 沒像之前那麼緊張, 尤其advisor也說, 我論文的價值是在對實務上的貢獻, 所以對大致問題都能完全解套. 

正當一切順遂中, 沒想到一句......."你太實務了, 實務上我沒什麼好再問的, 所以我想回到統計上來看............."

又是一段的你來我往, 幸虧defense之前有先打過針,

所以在教授們互相討論後, 也得到了預期中的結果, 只不過還要再多一點的研究微調

讓我最挫的是,劉教授對於我回答問題時, 提出O2, Vodafone, SoftBank 及國內其他二家相關資料挑出他的興趣...

差一點我又點多一種研究方法, 等於又要多做幾篇論文, 真的是挫到我了   anyway,    總算過關了~oh~ya~~~

 

中午帶著教授上85F鳥地方用膳, 前一週勘查地形覺得還蠻不錯的(跟欣葉比起來view較好些), 而且可以依我們的需求客製化菜單

*客製化菜單

 IMG_0296.JPG

個人覺得菜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海陸三部曲,牛肉夠嫰,圓鱈好吃,明蝦彈牙,讚!!

點的比利時白酒也超好喝, 是去年的冠軍酒哦~

但因現場場合不大適宜一直拿相機猛拍, 所以除了跟教授們合照外,我只有手機偷拍了幾個食物照

解析度不是很好, 但必須鄭重推薦真的好吃~~售前服務算不錯(我指能依我的要求,製作客製化菜單)

雖然,吃飯過程中,就有教授先發難:這裡服務品質要改進,剛帶位動線不對,一次驚擾了二桌客人......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討論著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直到菜上桌才暫時罷手,哈~

影像0066.jpg 

BTW,一定要提到,他的厠所,生平第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對著二大片毫無遮蔽的大落地窗小解,

雖知85F沒人看得到...但還是很令人臉紅心跳...真的...很奇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