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3.JPG 

今天是好姐妹Tammy的大喜之日,身為伴娘群之一的我,第一次略為見識這麼完整的流程

從之前的幫忙選婚紗,跟婚紗店設計講解相片該如何修排版,很快的,這一天就到了

Tammy 真的美到不行哩,超級無敵霹靂美的~就像他婆婆說的,女人就結這麼一次婚,當然要美美的哇~

IMG_1205.JPG 

 

ㄟ......新人還神采奕奕,花童好像都累了~

IMG_1235.JPG IMG_1238.JPG

 

被另一個姐妹問......ㄟ,阿~你的照片呢??

哈,其實一來, 覺得新娘太美啦.......不敢獻醜,

二來其實比較有空幫人拍,自己跟大家的合拍應都在別人的相機裡吧

先po幾張在家附近意外找到能配合這種早起時間的髮廊Happy Hair(髮型師特定早一個小時上班幫我弄頭髮,真不好意思),我覺得弄得很自然很不錯,價格也合理,值得推薦

民生東路五段Happy Hair  6號的設計師,讚哦~

以下是設計師自己也覺得弄得不錯,幫我拍的,我好喜歡哦~

IMG_1175.JPG

 

左圖:梳的澎澎頭,頭型變得自然而飽滿,又不會太突兀

右圖:這張角度照得有點......有人反應像新娘,純粹是取景角度的關係

IMG_1177.JPG IMG_1178.JPG 

IMBA同學於新娘房合照

IMG_1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