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幾年, 總因著天外飛來一筆的意外而一直未能造訪的幸福島嶼;even是今年,同行的伙伴也換了幾次,本已失望且有些不甘心著想接受著今年計劃又泡湯的現實。幸運之神,意外的眷顧了我,讓我實現了這個久未實現的旅程!看似慵懶而平靜的晝夜, 其實我充滿感謝, 感謝這一切的際遇,不論過往是如何的曲折, 未來是如何的變幻, 我只知此時我心中漲滿了知足與喜樂 

Day 1  台北-->巴里島:  美女獻花--> 海神廟-->黃昏市集

 IMG_1734.JPG

*美女獻花

 

 

 IMG_1788.JPG   

 海神廟的落日  

   

黃昏市集: 知名的手工藝品 & 沙龍

 

沙龍 

 

 

導遊送的椰子水: 超大的, 比臉還要大

 

 IMG_1835.JPG

 

Dinner: KUTA PLAZA老虎斑+鮮蝦海鮮餐+果汁一杯: 好撐啊~~

*花枝: .......竟是炒我最怕的豆芽菜

 

 

 

*熗蟹: 好吃吮指, 賣相不佳但超入味,

 

 

 

*清蒸魚: 好好吃哦, 新鮮帶Q, 讚

 

  

*老虎斑蝦: 本餐最重要的主角.......只能說.......太好吃了 

蝦炸到酥脆又夠味, 超下飯
  
  

*蝦醬空心菜: 超美味 

 

 

 

Hotel:

*客廳

*陽台

 

 

Day2   SAFARI野生動物園-->黃金咖啡工廠-->ðJOJO足部舒壓體療SPA 90分鐘-->馬車遊KUTA市區+漫遊Kuta精品街Discovery 購物商場

位於巴里島吉安雅區全新開幕「Safari Marine 野生動物園,原始而天然,本來覺得這應是超無聊的一個行程, 想不到因為"很會演的大象",讓我跌破眼鏡,超有趣的

*Safari Marine Zoo:

人山人海:咦~前方30公尺有帥猛男一枚 

IMG_1881.JPG   

超口愛小baby 

 IMG_1885.JPG

.陰陽門: 陰陽門在Bali非常普遍,不管是在旅遊景點或住家,都是保平安添福壽的建築

 IMG_1906.JPG  

超大尊濕婆像: 在印度教中,濕婆是一尊非常舉足輕重的神祈,掌管....ㄟ, 我不好意思說,有興趣的可以到永和sogo樓上的宗教博物館,一探就竟 

ps.附送金髮辣妹一枚

 IMG_1917.JPG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外國人似乎沒玩過這,看我用手裝的長nose都很驚訝的瞪大眼睛

  IMG_1920.JPG
稀有的白老虎

   

 可以跟小老虎近距離照相哩~~:但排隊排好長,所以就照一下小朋友記錄一下就好 

 IMG_1928.JPG

大象show: 哇~還有劇情,而且大象會演戲哩!

 你看抬右腳躱過子彈 

  

我咧~二腳都抬,這跟本是基努李維的matrix 大象版嘛 

  

 哦~吹劍!我..我昏了: 哈哈~超好笑, 會不會太會演了啦, 我笑到肚子好痛 

  

拍照來不及,就用video的巴~

 

 

 

 

這是給餵食大象的攤販,跟中正紀念堂餵魚意思是一樣的....覺得好有趣 

  

要到兇猛動物區了: 我們注意到亞洲人和白人的入口不同,因此前排座位都是給白人,黃種人都是在最後一二排;問導遊他也不是很確定。不過,不知是不是亞洲人對動物園比較沒興趣? 白人比亞洲人多非常多,所以排隊上車的等候線隊伍是非常極端的長,對不喜歡排隊的我,覺得還不賴,哈哈!!感覺像在非常塞的車陣中,你騎著摩拖車從一堆房車旁呼嘯而過的快感~~哈哈哈 

  

這小女孩好可愛,我一直想偷拍他 

  

超級辣媽:這件泳裝我喜歡 

  

園區內也有飯店,可以享受住在一堆動物旁的感覺。園區內也有獅子餐廳,你可以透過落地窗,在獅子旁用餐,你吃著你美味的午餐,牠也看著"他美味的午餐"哈 



午餐:CAFÉ 印尼沙嗲風味套餐
:好吃,算是比較有當地感覺的一餐

 

 品嚐印尼爪哇咖啡: 公豆和母豆的產量是: 5%: 95%,味道較strong &回甘

峇里島咖啡樹多生長於中北部海拔1000~2000公尺的高山上,由於該地區陰涼多霧,正適合咖啡樹生長,峇里島【爪哇咖啡】因而應運而生,一年平均有8000噸的產量。★爪哇咖啡生長於海拔1200 公尺,顏色呈金黃色,香味濃郁,咖啡因亦較低。並了解咖啡從咖啡樹、豆子、去殼、晒乾、烘焙…的處理製造過程。

   

 JOJO足部舒壓體療SPA 90分鐘

從腳底按摩至肩膀、頸間、與背部,含以下療程:1. 精油海鹽足浴 2.精油足部舒壓療程3.冰敷眼袋舒壓療程 4.手部 背部舒壓療程 5.頸肩舒壓療程 6.頭部舒壓療程 。感覺還不賴,但隔音不好,隔壁房的說話好大聲,超吵的

 

 

馬車遊KUTA市區+漫遊Kuta精品街Discovery 購物商場:

在下班塞車時段坐馬車,感覺.......還蠻糗的~

    

晚餐:PAPAS海景義大利餐

 

*口味和賣相均佳的鳯梨汁!!!!好好喝哦~

 

噱頭十足的pizza: 口味就稍嫌不足了

 

另我意外好吃牛肉丸義大利面

 

超奶的管面

 

漂亮的布丁

 

還有現場駐唱, 超浪漫~ 在kuta海邊享受美食, 音樂, 好另人意亂神迷的氛圍

 

再次推薦: 鳯梨汁, 好喝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