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婚禮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公婆的婚禮恰巧在公公家服喪期間,當年聽婆婆說一切從簡,婚紗照...也就沒拍。

而這遺憾...在她的心裡還是紮了根,往往在上一代不經意的口角中聽出那股落寞和犠牲。

 

於是...每年一次的全家福紀錄,今年我改了方向以"為幫婆婆圓夢"為目標 !

說到這...有沒有很感人?!

 

然而⋯事情進行的並不順利,
因為不喜歡拍照的老公背後,有著更不喜歡拍照的基因⋯的公公,
當全家都覺得不可能,連婆婆說⋯他的朋友圈所有人都說根本比上月球還難,我還是想一試,
因為⋯我看到試禮服時的婆婆眼裡出現的粉紅色泡泡,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花
於是⋯我很勇敢的挑戰大魔王,
想當然爾,第一戰,直接被KO,
歷經了好幾天幾回合⋯終於讓我想到了開門之鑰,
於是⋯從二人婚紗變二代同堂,再變成二代三家同拍全家福,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雖然預算一直往上加,但⋯我終於成功了

看著今天公公這麼配合各種動作,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開拍時攝影師每指導一次公婆動作,我都心驚驚,好怕公公生氣說不拍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結果,看到婆婆像新嫁娘的嬌羞和幸福,公公開放的表達和配合每一次的動作,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好想大叫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婚禮

這次選擇的是辛辛克萊婚紗,會選擇的原因是之前看到同事拍得都很不錯,

拍攝風格是時下最流行的日韓式,

然而,這次實在是因為人數過多,尤其是有4個完全不受控的小小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真的還好有專業的攝影師,不然應該很難完成。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另外,選擇辛辛克萊的另一個原因是...

1. 它的手工婚紗有些都不需加價就可以美美的挑選,像我身上這件美美的韓風手工透紗婚紗就不需加價,完全能跟得上潮流(科科)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2. 拍攝的風格: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日韓式,這次雖然因為人數過多且其中有這4 個小小孩不受控 (其實到最後我個人也累了,花是喬這4個小子和小妮子)

而使日韓風要體現的優雅不容易發揮,但...仍要求每一張至少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到位,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攤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小孩 

3. 妝髮:配合的化妝師妝髮都到位,雖然拍攝前,我幾乎沒時間跟婚紗店溝通,但化妝師仍稱職的化出我要的輕透和自然但又有效果的髮妝,揪感心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小小孩拍攝小技巧】

雖然小雨和穎弟從出生每年都會拍至少一次寫真,但...這還是頭一遭和小叔他們二個小孩一起拍,

如果二個小孩是一個市場,那4個小小孩,就是年貨大街了,各種不控困和過嗨的狀況此起彼落。

但事前也還是有些準備,讓拍攝相對還是可在時間內完成 (雖然大人都累壞了)

1. 儘量在早上拍攝,且第一棒拍攝:小小孩專注度有限,尤其在中午過後都有午睡的習慣,不睡一定番必霸,我們這次就是跨到他們午睡的引爆點,過程中大哭或鬧脾氣此起彼落。

2. 食物:拍攝中在沒電時餵食,或特定要他們配合的動作餵食ex.親親(這是我601拍孕婦照時學的),能儘速達到要的效果。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3.道具:bj4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鞋子

以下是我們的成品囉~

這一系列白T加上牛仔褲,是我最愛的風格,自然casual又不失個性風格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畫面也很清爽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小孩

這張是我最愛的,攝影師真的hen會,

叫小小孩摀臉,又有畫面,又有深意,也不用一直喬小孩看同一個地方XDDD

又很有趣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鞋子和小孩

這個系列我又多加買了好幾張(科科)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口愛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小小孩系列,覺得可以接拍童裝惹XDD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鞋子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小孩和鞋子

每一個笑容,都是爸媽珍藏的回憶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在睡覺和嬰兒

 

白紗系列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婚禮

在旁看攝影師在喬公公的每個動作,我都有一種捋虎鬚的戰戰競競

但看到成果,真的是滿心感動,在旁人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但在上一代的偶包中,這其實是很大的突破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婚禮

婆婆滿足的柔情似水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婚禮

每個女孩兒心中期待很久的美美婚紗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婚禮

自信和滿足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婚禮

和小小花童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晚宴服系列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開心的轉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花

晚宴服系列沒拍多久,因為大人小孩體力都到極致,

疲累的表情意於言表,所以沒選很多張。

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婚禮

另外加買以下我們的小全家福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女兒的笑容已經很勉強XDD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圓我穿上韓系婚紗的心願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婚禮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婚禮和室內

有fu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婚禮和室內

起家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婚禮

喜歡這淡紫色的清新感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杜松霖、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杜松霖和 Kathy Lee、微笑的人、婚禮

 

成品照都是選公婆和小叔他們一家的照片,我們自己家的部份都用加選電子檔的方式購買,

對我來說,看到公婆滿足的笑和enjoy在這樣的過程

也重新燃憶起當初相愛時的青澀和濃濃的愛意,就值得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婚禮

很"搞功"的相簿,不因是家庭寫真而馬虎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包括 Kathy Lee、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而這一切一切都比不上這麼一個訊息的讚美了。

簡短的幾個字...讓人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åœ–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店家資訊】辛辛克萊自主婚紗

電話: 02 2596-18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84 號

網址:http://clai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inwedding

 

 

 

😂

 

arrow
arrow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