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1_副本1.jpg 

這套書桌其實看了很久了,一直在跟房間空間糾結著是否該入手

而當二隻漸漸長大,閱讀習慣也慢慢建立了之後,正確閱讀姿勢的養成,讓我覺得...書桌是不得不買的工具了。

 

其實在建立二隻從小愛閱讀的路上,我漸進式的使用幾個方法

1. 當然是媽咪腿上的小沙發囉:坐在媽咪交叉的雙腿,靠在媽咪的胸前,被媽咪圍抱著聽故事,一直是小妞和小子最初也是最愛的閱讀姿勢,我想...應該是安全感使然巴

2. 超高大的大熊熊:熊熊可愛的模樣和温暖的觸感,也很能吸引小朋友依靠著看故事書,還有另一個好就是...媽媽可以抽點時間休息XDDD

不過,因為小雨過敏嚴重,絨毛玩具不久之後就被我束之高閣了,希望未來可以送給沒過敏的有緣小朋友。

3. 折疊式的和室桌:這種經濟又實惠的桌子,其實是之前我自己在使用電腦時用的,折疊的好處就是不占空間,在買MesaSilla前,我就是用這個桌子暫時讓小雨用著,

然而...這種桌子由於便宜,且為了折疊方便,椅腳其實不是那麼的窂靠,尤其是二姐弟在爭搶彩色筆或要看對方的畫座時,

總是不時的整個身體的重量全壓在這桌上,以致於...椅腳就這樣折了

雖然...修一修或再買一張(一張才幾百塊)是個solution,

但也是因為這樣的不窂靠,讓我覺得真的很不安全。而興起必需要購入Mesasilla 的念頭。

 

等了一個禮拜左右,思思念念的MesaSilla終於到囉~~

哇~連外箱都充滿童趣,

 IMG_7616_副本.jpg  

一開箱更是驚豔,箱內防撞功夫做得很足(行銷人就是容易被這種細節所感動),

IMG_7620_副本.jpg   

當然...細節怎可以少了感謝卡~

IMG_7621_副本.jpg   

哇~~~~~~~~質感果真像想像中的好吔~

圓潤的平滑質感,沽溜的感覺真的好好哦~超好摸的

IMG_7625_副本.jpg  IMG_7623_副本 2.jpg   

然後...龜毛的媽咪(我)就重視的角,也處理得很圓潤平滑,

IMG_7639_副本.jpg   

原先我本來要選小熊椅和小象椅,原因無他...龜毛如我,細節處總希望孩子在或摸或碰的地方能無尖角,

而椅背上可愛動物的設計除了吸睛好看外,另一項功能就是方便小孩好推好拉和好抬,

IMG_7649_副本.jpg  

所以,當小雨說她想要兔兔時,其實我有些許猶豫,

深怕她拉椅子時,小小的手指伸入兔耳會因角度不對而傷,或是被隻耳中間分隔的尖角所勾傷,

然而...到貨後,我才了解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他的裁切完全以孩子為出發點,兔耳彎曲的弧度,和隻耳中間分隔處都處理得相當細緻完美。

 IMG_7655_副本.jpg  

開始組裝囉~

一開始,我們遍尋不著說明書,後來才發現它...真的沒有組裝說明XDD

但就如同網路上所有人分享的,它真的不用說明書就可以輕易摸索出如何組裝了。

ps.後來還是忍不住跟他們確認,原來是工廠漏了把組裝說明書放進去XDDD,

建議如果遇到同樣狀況的人可以跟他們客服洽詢請他們提供電子檔,以免組裝錯了導致物件損壞哦。

再這裡分享一下組裝的順序如下:

1.椅子組裝

Step 1. 清點機件

IMG_7627_副本.jpg  

Step 2.將椅背箝入椅座

IMG_7628_副本   

Step 3. L型木像下圖一樣放在椅下栓緊,靠前緣的L型為調整椅子高度的基準,記得先測量孩子坐姿的高度後再放在適合的孔洞栓緊

IMG_7631_副本.jpg  

Step 4. 栓好椅腳

IMG_7638_副本.jpg  

Step 5. 最後固定椅背下方的絲即可

IMG_7663_副本.jpg  

即完成囉~~~

IMG_7632_副本.jpg  

2. 組裝桌子

桌子比椅子更簡單^^

Step 1. 清點機件

IMG_7625_副本.jpg  

Step 2. 量好高度後栓好桌腳

IMG_7642_副本.jpg  

完成囉~~

特別注意到,他桌腳和椅腳都做了防滑和防刮的墊片,真的好細心(大心)這對我們是木質地板的家庭真的很重要

IMG_7641_副本.jpg  

IMG_7644_副本.jpg  

3. 雙寶必備高度調整利器--MesaSilla 多功能增高輔助墊

IMG_7667_副本.jpg    

這桌子發揮到極緻就是...二個寶貝可以一起用XDDD(媽咪算盤撥得精,科科),

然而大寶和二寶間身高總有差距,牽就那一方都會造成另一方坐姿不良和不好習慣的養成,

所以再購買時我多購了這MesaSilla 多功能增高輔助墊,醬一來DD坐姿的高度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調整了(放煙火)

有拉鏈的防塵收納包,包裝相當用心 (大心)

IMG_7659_副本  

MesaSilla多功能增高輔助墊1組共有1厚1薄各一個,花樣是我最愛的水玉點點款式

由於我們家使用人主要是DD,所以我選的是藍色款,它另有紅色款也是相當可愛喲~

IMG_7660_副本  

方便安裝和止滑的魔鬼沾背膠設計

IMG_7662_副本  

材質相當舒服,DD愛不釋手,

且布套可拆洗,清洗時相當方便

IMG_7673_副本.jpg  

而姐姐一直嚷著:為什麼沒有我的?為什麼沒有我的?(汗)

幸好它有一厚一薄,一度分開一個人用一個安撫二人(擹手)

IMG_7666_副本  

 

4. 其它周邊:CLEAN WOOD天然護木清潔蜂蠟& 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

桌子買得好,有點潔疪的媽咪相當希望儘可能維持它清潔水噹噹的原貎,

然而小小孩畫畫、玩黏土時,你想保持100%的乾淨時絕對不可能的,

所以,我另外加購了這二個密器,

希望能儘量延長這組桌椅舒爽的貎久些。

CLEAN WOOD天然護木清潔蜂蠟只要噴在乾布上,再擦在木質桌椅上形成保護層,醬...就算小孩不小心塗鴨弄髒了,也很容易就可以擦拭得掉!

而且這瓶經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的蜂蠟,聞來相當像洋甘菊的花香,一點都沒有化學刺激味,相當的舒爽清新

IMG_7692_副本.jpg  

多功能矽膠彩繪餐墊包裝得相當環保和有質感

IMG_7687_副本.jpg  

我選擇相當討喜的橘色^^

不過...後來我發現,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擺錯面XDDD

這餐墊其實是"亮面朝下"才能防滑XDDD(矮油~真尷尬)

IMG_7689_副本.jpg  

然後我發現啊~這個餐墊超好清,

小孩玩黏土時,也超好用^^

後來看了介紹,沒想到這餐墊還可耐高温至230度,可直接做為烘培墊使用,真的太多用途惹(大心)下次有空來試試

IMG_1207_副本  

完成了~~好夢幻的桌椅組,不僅是小小孩愛不釋手,為娘的我,也相當愛這個質感啊~~~

有著日式的小清新味兒呀~~

IMG_7681_副本1.jpg  

IMG_7677_副本.jpg  

而書桌並有推拉抽屜方便小孩收納日常常用的畫紙和畫筆,養成隨手收的好習慣

IMG_7693_副本  

對了,最後建議給有意添購的朋友們,強烈建議在替雙寶選椅子時,最好選擇二張不同花色的

像我們家小雨選兔兔,DD選大象

原因在於二隻身高不同,有不同圖樣也方變二個小孩自己辬識用。

 

[用後心得]

用了MesaSilla一個月後,我發現...

1. 不再擔心小孩看書姿勢不良問題:有張符合自己身高的桌子,真的姿勢自然也不會彎腰駝背了。好桌椅勝過媽咪反覆叮嚀100句的效果!

IMG_1107_副本  

2. 吃飯也適用:我們一家用餐都在合室,合室的桌子對穎弟來說,一直找不到適合搭配的椅子,而有了這張可調整的椅子和坐墊後,穎弟吃飯也就更順手了,真是摸蛤仔兼洗褲XDDD

3. 媽咪難得清鬆的個人時間:這這這是最令我感動的...,原來一張好桌椅,竟然能為24小時on-call的陀螺媽咪得到難得的清閒(哇~哈哈哈哈~~~真是太美妙惹!!)

媽咪過了一會兒這麼不可置信的悠閒感後,忍不住去拍這二隻...沒想到...他們竟不為所動,自動自的還是在看他們的書,哇噻!!這不是夢巴(捏自己一下,痛~)

IMG_9352_副本IMG_9350_副本  

 

[廠商資訊]

MesaSilla 愛珂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mesasilla.com/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sasillatw

LINE 客服:@mesasillatw

 

 

arrow
arrow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