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3.JPG

*此為體驗文

做便當(擠ㄋㄟㄋㄟ)對於我這個容易塞奶的人來說...真是很苦的一件差事,

除了嚴重睡眠不足外,出門在外尤其不便!!

孩子在身邊還可以抓來親餵,當孩子不在身邊ex.出差、出外開會、聚會、出門辦事情...等,

就得大包小包,除了皮包、電腦外,還得帶母乳隨身包和擠奶器。

 

過去一直以來,我都用頗富口碑的手動擠乳器,主要是他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等優點;

但...手動的缺點就是,往往壓到手快殘了,尤其是我乳腺細、量又多,壓完一邊,虎口就很酸疼了,

另外,當出外開會,其實手動所花在擠奶的時間相對長,有時在狹小的擠乳空間,真的又焦急但力不從心(手酸),真是急上加急!!

 

這次拿到pigeon貝親可攜式電動吸乳器時,著實讓我驚豔不已!!!(哇~~~~~)

第一眼...我竟暗罵廠商寄錯了(因為從照片看來體積小得就像手動的壓)...(氣+昏)

但...定睛一看,盒上大大的"電動"二個字...不禁讓我暗自竊喜(灑花)

是電動~是電動~是電動~~(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IMG_9853.JPG

背面說出主素求,和產品主要目標對象...說的就是我們這種多頭燒的職業婦女嘛!

IMG_9855.JPG  

"加絲"相當多(由左上到右下):說明書、蓋子、加大型唧筒、主機+內杯+馬達、一般型唧筒、集乳瓶、加贈之溢乳墊、插頭和奶嘴+奶瓶底座。

IMG_9859.JPG

一拿出集奶瓶,發覺似曾相識...這不就是我從第一胎到第二胎持續愛用的pigeon貝親寛口徑奶瓶嗎?

IMG_9860.JPG

靈機一動,用家裡的寬口徑奶瓶來試試,果然...bingo~~~是合的吔!!!

那就我可以直接用240ml的擠,擠完直接拿給穎弟"才罐"惹~~XDDD

IMG_9864.JPG

唧筒和著名有刺激泌乳設計的A牌一樣,筒外還加裝軟墊

IMG_9861.JPG

馬達...只要女孩子的一隻手掌就可輕鬆掌握^^

IMG_9886.JPG   

馬達和主體是採旋扣,用起來相當簡便

IMG_9863.JPG

強度共有1~6段,另有SM是刺激泌乳分泌引出奶陣的力道,說明書上建議使用SM 1~2分鐘刺激乳汁分泌後,

再依各人狀況調到1~6。

以我自身的體驗,一般維持在3或4即可,有試想看看它到底夠不夠力而調到6一次(因為一般小型吸乳器都很沒力),

結果..."金正A疼",真的有給他夠力!

IMG_9866.JPG  

下面是強度3~4時出乳的狀況,頂不錯的

(Ps.左方和下方是我單手按壓胸部的手指,不是...你可能想的那個東西哦~)

擠完後就直接可以整罐給穎弟喝

IMG_9880.JPG  

與我平時外出用的手動擠奶器其實大小差不多,就多了顆頭(馬達),但少了個押的手XDD

IMG_9881.JPG

放在隨手袋裡恰恰好

ps. 瓶子較黃是因為我用家裡本來就在用的PPSU奶瓶擠,想說等等就直接拿給穎弟喝。

IMG_9884.JPG

如果外出找不到插座時,只要2顆3號電池就可以解決了。

IMG_9887.JPG  

 

[產品/廠商資訊]

pige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產品網頁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