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意外靈感,用鮮奶泡+新鮮水果幫小朋友做水果三明治!

本想是做討喜的草莓三明治,但草莓產期已屆終點,剛好婆婆買了正"對時"的鳯梨,就改了主體為鳯梨。

沒想到⋯試做後大受歡迎,3個小朋友瘋狂搶食,我根本快做來不及,更枉論拍照惹XDD,結果昨晚就把發泡奶油用完。

 

一早,趁小朋友還沒醒本想去買發泡奶油補貨,沒想到家樂福賣得一罐不剩,

只好改用cream cheese 取代,沒想到小朋友也很愛^_^大人則吃cheese麵包加鮪魚,歐伊細~

 

因為Cream cheese是桔子口味,所以我就取名為"吉利(桔梨)三明治"!

[材料]

1.白吐司:半條或1條

2.甜味cream cheese or 發泡奶油

3. 三明治模

 

[作法]

1. 將一片白吐司放在吐司模上,先輕壓,以了解內餡塗抹的邊界。

2.接著在邊界內塗上cream cheese/ 擠上鮮奶油。

3.酌量擺上喜歡的水果.ex.草莓、奇異果,鳯梨...等。

4.覆蓋上另一片吐司後,將壓模放上,壓緊後去邊。

5.完成了~~

小朋友吃得超開心,尤其是杜小雨連吃了二個,一直催促著我他還要吃,所以反而沒捕捉到小雨吃的畫面(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三明治 三明治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