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o了我產後第二周就瘦了10多公斤回到49.8KG(照片中49.9多了0.1kg是因為拿了iPhone拍照後多der~就是愛計較XDD),加上小腹已較剛生產完小了非常多(連老公都驚呼~其實是他驚呼我才發現der XDD)

除了有朋友私訊詢問外,連每天來幫我綁束腹帶的月子中心護理師也有三位問我...我是在那裡買我那條束腹帶的??

由於在回答朋友私訊時有找到我當初在生小雨時買的這款束腹帶的網址,

所以就不藏私,直接寫在這,讓有興趣的朋友和月子中心的護理師直接查詢&告知其他同住在這月子中心的其他媽咪~

 

 

其實這次能瘦這麼快,也是我始料未及的,而這一方面應該歸功於乳腺紓通後,我這"酪農業"驚人的產量外

(頭3天乳腺未通每次擠約10cc,第4天第一次通完就變成100cc,隔天整日產量就從原先50cc/天馬上爆增到800cc/天-->這部份有空再另闢文寫,敬請期待XDD);

另一方面小腹能在第二周就見平坦的部份,則要完全歸功於我買的束腹帶和從產後第6天每天來幫我纒束腹帶的護理師們惹~

當...產後第2周老公在我換衣服突然喊:"哇靠~你好很多了啊!⋯連嘠肢窩都是!肚子也消惹!"

雖然一開始被他嚇到...但聽清楚後,還真的蠻開心滴~~(那時束腹帶也才開始纒約1個禮拜的時間)

 

這款束腹帶真的蠻推的,當初是同事推薦的,而且cp值超高,才200元左右(我記得我第一胎那時買好像是$299),

那時其實我也買了另一款知名品牌mamaway的有魔鬼粘型的束腹帶,記得花了我約2千大洋上下巴,但效果就沒這個好,

只是這款麻煩在需要有人幫忙綁,

因為在綁時最好是躺在床上,然後雙腳在彎,把屁股抬高(有點像海軍陸戰隊的蛙人操),另一人再幫忙纒,

因為藉由躺臥且抬高屁股,本來還沒固定的臟器才會下滑到對的位置,這時纒才能收其效果。

 

[店家資訊]

我是在yahoo拍賣上找到的,當初也是在yahoo拍賣購買滴~

如果下面網址找不到,在yahoo拍賣搜尋"印尼束腹帶"應該就可以惹

https://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_ylt=AuK_5JgEMCjf.H2nvoDhnB73_rF8?ei=UTF-8&p=%E5%8D%B0%E5%B0%BC%E6%9D%9F%E8%85%B9%E5%B8%B6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