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27拷貝.jpg  

DSC_5310.jpg

9/26正當我要開車送婆婆帶三個相互傳染感冒的小孩去醫院時,婆婆跟小雨說的一句:跟馬麻說有馬麻的掛號。

我接過,本想隨手放在桌上就出門,眼尾一閃過"台中"...是來自台中的掛號(叮叮~敲動我的心)

完全等不急回來再看,立馬多拎了我的nb & 光碟機出門,在婆婆帶小朋友上去看醫生時,

我怯生生滴...又掩蓋不住心中的激動,小心翼翼的拆開小包裏...是滴!!就是你~~~~~~~~

IMG_1812_副本.jpg  

我期待狠久狠久狠久的孕婦照成品終於到惹~~~~(灑花)

光碟的外皮是烙有601 Say Life的牛皮紙袋! 一樣簡潔郤不失自我風格!!

 

<成品照>

<意境飄紗系列>

1. 甩髮照:第一張就是我甩到頭都快掉惹,腰都快斷惹的氣勢甩髮照~~(甩~)

DSC_5279.jpg  

有沒有看到...氣勢~氣勢~~~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很多事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指自己),

腳要弓、甩髮時下腰角度不能過彎、力道不能過猛否則髮流會變一整束掃帚沒打開,力道太小的話則頭髮飄不上來、

甩時還要注意臉部的表情要放空(營造空靈的fu),表情不能太多(忌笑場)、臉要看對位置才捕得到光、

也要注意不要有頭髮掃到臉上擋住臉........等等,看似簡單的事...其實要下很多功夫才能得到美好的果實啊~~~

當天我在甩了快1個小時之久時,一直對著WeWe &妞妞喊...怎麼不是電風扇吹一吹+搖搖頭就好惹啊!(我是憨人無誤)

 

2.仙女的微笑XDDD

DSC_5297拷貝.jpg  

這是難得的一張,WeWe讓我有露齒笑的機會

露齒+三七步...這對我太熟悉了,立馬搞定

 

3.空靈甩裙照(1) 

DSC_5281拷貝.jpg  

又來惹~~我當初以為這是我拉著裙擺就讓電風扇吹就好的照片...........

但光要裙子飄得好看,我覺得我就甩到快得腕關節症候群了!!

拍這張時,麻豆要有手腕的力量把裙擺帶起...快到腰時的高點時又要放慢,讓裙擺依慣性原理仍會往上飄一點而後slow motion的慢慢落下,

才能營造出飄逸空靈的感覺。

手上拉的力道如果不夠...裙飛不高,

到置高點手的速度不放慢...裙子飄得不柔和且不會散開,

另外...我還得注意...我手會翹小指變蓮花指的毛病(囧,我之前都不知道我會醬)

還有...腦袋在記動作時,臉部肌肉要記得放鬆+嘴巴要閉...不要在記&做動作時,臉變痴呆(指自己)

  

4.空靈甩裙照(2)

DSC_5290.jpg  

 有沒有很有fu~很有意境~很空靈~~~

 

<美妝雜誌FU系列> 

5.美妝雜誌封面美照╮(╯▽╰)╭

DSC_5317拷貝.jpg    

有沒有很清新優雅...像雜誌封面呀!!╮(╯▽╰)╭ (用!不用?號,因為非要你點頭XDDD)

 

6.含蓄的美

DSC_5306.jpg DSC_5320.jpg

 一直覺得我不笑...臉會很臭,所以拍照一定是大笑姑婆的"氣勢",

沒想到在WeWe的代領和指令引導下,我也可以有不同表情的萬種風情~(甩髮~)

 

7.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DSC_5310.jpg  

嫵媚的挑戰,哈~~

眼神要放空又不太空,直視但不能銳利~有沒有很專業^^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近一點!"(ㄟ~這句ad詞好像透露自己的年齡惹)

 

8.女神的微笑ヾ(*´∀`*)ノ

DSC_5306.jpg

微笑的挑戰,哈~~

以前都以為我微笑拍,會像顏面神經失調...WeWe的指令,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呀~~~

  

9.女神飄紗照

DSC_5442拷貝.jpg   

本來不想po這張,因為拍這張時十足的不順利且難度也高,WeWe只有選了一張,看來其他張應該都失敗了。

拍這張時,我要單腳墊高之外,右腳要弓勾到左腳膝蓋但腳趾要放鬆,不能像這張一樣弓起...

但光這張來來回回拍了超過半小時(我還想應該有近一小時),拍到我都墊腳墊到有點發抖了!

但妞妞這天怎麼拋紗都拋不順(連專業的都不見得每次都拋得出來...可見拋紗真的很難,也講fu),看他認真的一次又一次(額頭都快冒汗了),我也不忍喊累,一次次NG又重來

所以...這張成品可以看出...我已經累到站歪了,右腳腳趾也硬ㄍㄧㄥ得沒法放鬆(因為一放鬆腳就搆不到左腳膝蓋),連右手也無意識的壓胸了><

真的不應該自己"假會"...挑戰601拍照難度高的pose,好好站著美美的不就好惹@@

 

<名媛女神FU系列> 

10.森林女神照系列(1) 

DSC_5462拷貝.jpg  

我最愛的造型

 

11.文茜周報?!  

DSC_5450.jpg  

機車老公竟說這張很像...陳文茜?!!有嗎?有嗎?(推眼鏡)

 

12.回眸

DSC_5453.jpg    

回眸

 

13.腰瘦XDD

DSC_5460.jpg

WeWe和妞妞說我的腰線是可上601的前三強,所以拍了很多強調腰部線條的照片。

然而,戶外蚊子真的很多,我的腰似乎成為了牠們肥美的下午茶,

拍完後...整個腰有數10個大大小小的胞><

 

14.時光

DSC_5470拷貝.jpg  

這張有沒有很女神FU??搭配後面的時鐘,請叫我"時間女神"XDD

 

15.名媛風

DSC_5466.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感覺好有氣質哦~~^^

 

16.回首

DSC_5473.jpg    

 

17.美神維納斯?! 

DSC_5478.jpg  

這是我指定WeWe一定要幫我拍的角度...

之前看他拍過的孕媽咪,這個角度的照片就一直刻畫在我的腦海裡,簡直跟小時候有一款香皂上印的美神維納斯一模一樣嘛(該不會又透露自己的年紀了><)

有沒有很美??

而且,只有來過601的人才會知道拍這張照......其實是有一個天大的祕密哦~~~(噓)

 

18.名媛休憩照

DSC_5484.jpg  

好像躺在自己陽台放空的名媛貴婦般的慵懶~(哈~自己說的)

 

19.家飾雜誌照 

DSC_5486拷貝.jpg  

我也喜歡這張,感覺好像在拍雅砌或其他家飾、室內裝潢的雜誌fu

 

<全家福系列>

20.盪鞦韆 

DSC_5500.jpg  

剛睡醒且最近對陌生人會怕生的小雨,拍照過程並不順利,

一直吵著要馬麻抱抱,連他最愛的盪鞦韆,說什麼也不願抬腳!

幸虧還有成功幾張我們一家4口的合照,不然我會飲恨死

 

21.排排站XDD

DSC_5509.jpg  

只能說...只要一家4口在一起就很幸福惹^^

 

22.底迪乖~~姐姐親親~~

DSC_5518.jpg  

 其實拍這張...妞妞拿出他的殺手鐧,制服不願配合只要馬麻抱抱的小雨...

那就是......在我的肚皮上黏上雙面膠,再黏上兒童餅乾XDDD

結果...我這貪吃的女兒就乖乖的..."親"我肚皮(其實是咬下我肚皮上的餅乾)ㄟ( ̄∀ ̄ㄟ)

 

23.親子雜誌FU之全家福照

DSC_5521.jpg  

  

<裸照系列>

這也是我最愛的系列,超有FU!!也是601最擅長最打動人心的系列!!

所以奉勸有意投注銀彈來到601的人,一定要拋下羞恥心(反正在場都是女人),一定一定要拍這系列,不然...你就枉來601惹!!

24.BJ4之"親親我的寶貝"

DSC_5527拷貝.jpg  

 不多說...看照片就能被感動到巴~~這也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張照片,想之後洗出來掛在房間!!

 

25.你就是我的全部

DSC_5539.jpg  

 

26."孕"味

DSC_5542.jpg  

  

27.值得紀念

DSC_5550拷貝.jpg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的最後一胎了巴!!記錄這時的體態當作給自己今年也是今生的完美生日禮物!!

 

28.曲線

DSC_5551.jpg  

   

<紅火系列>

這一系列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其實一開始WeWe在拍了一張,本來也建議我換一套,且髮型本來是要鬆一點以免突顯我的臉較長的缺點。

但是...由於拍攝進度落後,老公又一直在旁邊嚷著說:"訂了要幫我慶生的餐廳時間已延過一次了, 如果來不及不要怪他沒替我慶生之類的。"

所以,也就勉強繼續拍攝到完成。這系列共11張選了其中幾張給大家看看。

29.倩影

DSC_5553.jpg  

 

30.這張重點是在腰部線條

DSC_5560拷貝.jpg  

 

31.這張重點是在鎖骨  

DSC_5564拷貝.jpg  

   

32.這張重點是在鎖骨+裙擺

DSC_5592拷貝.jpg  

 

<收費&預約方式&其他>

最後說一下601說生活攝影的計費方式和預約方式。

1. 收費方式: $22,000 (含中餐;不含相本,若要相本A4一體成型寬頻相本需加購$6000)。

2. 預約方式:可接受電話、fb訊息或手機LINE線上預約。

3. 拍攝時間:10:00am化妝~6:00pm左右拍攝結束(含挑衣、化妝、造型、用餐時間)。

4. 成品張數:共40張成品照,一律由攝影師直接挑片改色,無需觀看毛片&選片。

5. 作品交付:40個工作天(照片皆由攝影師一手挑選,無需至工作室選片),郵局小包掛號寄出。

6. 攜帶物品:胸貼、NuBra(矽膠款不可布面)、膚色丁字褲、便服。

 

<延伸閱讀>

[育兒]馬二孕婦照--遇見攝影界的女版方文山+周杰倫的完美結合(側拍花絮+造型篇)

 

[店家資訊]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電話:04 2233 3601

網址:http://www.601.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601.com.tw?fref=ts

地址:台中市北區國強街8巷6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三: 10:00 - 18:00;週五 - 週日: 10:00 - 18:00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