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結婚一眨眼3年了!

感覺還是不久以前的事,結果現在已經在準備二寶的誕生了。

這一天,本沒什麼計劃,只是叫老公下午請個假陪我一起去產檢,然後產檢完去吃個飯。

沒想到,這一天的檢查竟排得那麼長...等產檢完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

飢腸轆轆的孕婦...可以吃得下一整頭牛了。

老公說:他其實有找了一間不錯的餐廳,只不過原來是訂中午的,但應該不用排隊,所以晚上吃應該也還ok。

於是,我就在不知目的地的狀況下,等待著驚喜大餐的到來。

到的時候還未到餐廳營業時間,我們逛完樓下的超市才上來餐廳等,候位區就狠有氣勢。

順帶一提,樓下的超市都是從日本、美國、澳洲產地直送的牛排、水果&海產,且超市自己有一個牛排熟成室,

超級無敵厲害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超市就有熟成室的。

所以,立馬現場申辦一張他們的會員卡,其實申辦方式很簡單,只要要櫃檯填寫基本資料,然後你可以選:

1. 繳$100會員卡製作費:但他們會回饋你一個會員禮,我們辦的當下是送一瓶橄欖油,所以也等同是不用錢(用贈品把$100回饋給你)

2. 出示指定銀行信用卡免製卡費:現場出示永豐或台新銀行信用卡即可免費辦卡,但此法就沒有入會禮了。

辦完卡就可以直接在他們的超市消費囉~ 

從另一角度看...怎麼感覺有點是到了錢櫃的感覺(大誤) 

餐廳挺大的,而且沒什麼柱子擋住(怎麼說的像在找婚宴場地XDD),視野很開濶! 

整面牆的紅酒櫃...我某位同事看到這...應該會樂歪了巴XDD 

今天的菜單,服務員(像是餐廳的主管)介紹他們的菜單,周二、三、四這三天的菜單與其他天不同(我們是周四晚上去的),

這三天的沙拉bar是$450菜色較其他天($750)為少,但少的部份主要是差在前菜,甜點款式和數量都一樣。

牛排的部份,主要都是二人份的,對於第一次造訪的客人,他會建議:

可以選擇一個主菜(排餐),然後搭配二人沙拉bar,醬吃會吃到比較多東西,也不會單吃排餐而覺得膩,

更不會因為點太多而吃不下浪費惹。 

在我們在看菜單的同時,另一個女服務生立刻拿來抱枕讓我坐得比較舒服。

話說...這種對孕婦貼心的舉動,每每都會另我感動和喜翻^^

 

<沙拉bar>

好吃的各式火腿! 話說,他的沙拉bar雖然菜色不多,但每一樣食材都經過嚴格挑選的,

每一個東西都好好吃哦~

老公的最愛"煙薰鮭魚"搭配甜洋葱&檸檬,真的好好吃!

各式果醬...都是他們自己手作的,有杏桃、有洋葱...口味都好特別!!

令我不顧膽固醇忍不住多吃了好幾次的白蘭地肝醬,真的好好吃哦~

生菜沙拉就有3~4種不同菜色的選擇任君挑選 

最特別的是...如果你要吃凱撒沙拉,可以請師父現場用照片中的這個乳酪盅,幫你現作調製!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我光這沙拉就吃惹3盤XDDD

師父現作凱撒沙拉

師父做好後,你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和配料多寡,選擇配料!

超好吃的沙拉和鮭魚

 

<現點/單點區>

現場還有生猛海鮮現點區,看你要那一個等級的生蠔或那一個產區的龍蝦...都可現點現做!

 

<甜點區>

我不得不誇他的沙拉BAR的甜點和水果!!

每一個甜點都是他們自己現做,不是從外面買來的,每一個口味真的都超好吃!!

連水果每一種都香甜,EVEN是不是產季只是點綴在奇異果上的草莓(我強烈懷疑它就是樓下超市有進的日本產地直送草莓)也都超香甜!!

幫我們點餐的餐廳主管跟我介紹,每個餅乾和甜點都是他們自己研發製作的喲~~

真的超好吃~~~我忍不住硬是要頂著胃,和老公硬是每個都嚐過他的味道!!

真的...每樣都好好吃哦~~~~~(扭)

餐廳自己製作的果醬

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只供部份展示的小熟成室,餐廳主管說這只是展示櫥,後面有更大的熟成室

牛排就是在這煎滴

感覺也跟168一樣是用特定的木頭來薰烤牛排

這裡好像就是他們配料的製作室

超好吃的前菜

主菜上桌前一樣有提供現烤麵包和橄欖油~

如果有帶杜小雨來,他一定會嗑掉好幾顆麵包

 

<主菜>

上桌囉~~~我們點的是14oz的紐約客和牛,

因為服務生建議:人少(2人)再加上第一次來,建議點和牛類才不會太大(乾式熟成的份量比較大),才可以吃得下比較多樣的東西。

如果人多,就比較好點,可以share多一點口味的牛排、羊排...等。

牛排斷面...5分熟剛剛好,我超愛的!!

而且他的牛排真的有一股碳烤過像某種水果木的薰香,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上菜時,他除了牛排,還會提供一小碟,剛在炭烤你的牛排時所流下的肉汁,讓你搭配著吃!!

真的超特別~

甜點每樣都超好吃的~~連我怕的栗子蛋糕(我之前吃過的都好甜)他也超好吃!!不甜不膩且除了吃得到栗子顆粒外,還可以吃到整顆的栗子!!香啊~~~

 

飲料也有孕婦可以喝的飲品

因為這一天是我們結婚3周年,餐廳還為我們特製了一份蛋糕,

我本來以為架上蛋糕已經那麼多種了,他們應該是會拿架上的蛋糕選大一的切一份給我們

但...沒想到,他們是特別現作一款架上沒有的蛋糕哩~~揪甘心~~~~~

 

歡慶我們結婚3周年的特製蛋糕~是不是很美~~~也很好吃哦~~~

 

謝謝老公今天安排的大餐~~~~~我真的好喜歡~~也吃得好開心~~~~~

希望我們能一起牽手走過下一個3年...30年...50年...70年XDDD

 

[店家資訊]

美福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訂位專線:02-2796-15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F

網址:http://www.mayfullfinefoods.com/index.aspx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