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的2Y生日,在年初時知道懷了穎弟後,就決定不辦Party而是改以他喜歡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吃飯為主。

餐廳大門不免俗的是以粉紅色為主

一進大門的候位區,就是一整排琳琅滿目,讓人口水直流的蛋糕櫃。

這對喜歡Kitty,又喜歡吃蛋糕的小雨來說,簡直是無敵的吸引力!!

每個蛋糕都是可愛的無嘴貓,連我都快陷入瘋狂了

卡哇伊啊~~

哇~~~~~~~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口愛~~

我們的座位是在2樓,二樓的牆面上Oops, WoW!...yammy...etc.似乎在闡述每個來到這的客人的驚嘆

裝潢真的很用心,天花板、牆面都好Kitty

連座位的枱燈也特別訂製

木椅也都不放過,有著屬於kitty的烙印

好大的kitty蝴蝶結~~~~~女孩兒的夢幻園地

so cute~~Kitty & Kitty's friends

裝潢是以粉紅磚牆和木質門窗和傢俱為主軸,

不會讓人覺得更直白而俗豔的口愛,

相對是有質感和帶點北歐風格的可愛

裝潢上意外的留白,透進門外的綠意和天光...感覺詩意

我們的位子...口愛巴~~~~~

唯一的缺點是...靠窗邊而它的冷氣不強,讓我這有二人體温的孕婦,有點無法消受

 

一到位子杜小雨就陷入瘋狂了

先來拍一張合照...連椅背也有可愛的kitty入鏡

桌子、Menu、杯墊、餐墊、衛生紙.......全都是kitty~~~~~~~

兒童餐具當然不免俗的一定是Kitty呀~~~~~(扭)

可愛的Menu

連小雨也專心的點起餐來了...嗯~~~醬才有淑女的樣子馬XDDD

趁等餐點的空檔,老公叫我去參觀他們的洗手間並帶小雨先去洗手

哇~~~~~好氣派和粉嫩的貴妃椅

洗手台超大的hello kitty貼貼,好口愛~

連水龍頭也是訂製的kitty

上菜囉~~~~~

生菜沙拉佐蜂蜜芥茉,意外的好吃

哈~~我對一般主題餐廳的刻板印象是...又貴又難吃~~(因為我想他們多數的預算都付在授權圖像上了)但,這...意外的真的不難吃^^

濃湯..還OK,有KITTY的碗當然也有加分XDD

超卡娃伊的麵包,

而好不好吃...讓杜小雨用行動來跟你說......

吃到連碗都快被她吃掉了XDDD

這是貓飯??(大誤)

是蠻香的,但就是米有點太黏太水,不過...有KITTY加持,小雨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超帶勁的辣雞翅...不過就不適合小朋友吃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果然像網路上大家所評價的,他的麵食真的不賴,好吃!!

我所點的排餐--雞排,就有點過鹹了

 

上面裝飾的HELLO KITTY紅蘿蔔,超可愛。只不過.......

有點生...小雨一臉興奮的大口塞,但因為太生根本咬不下去(囧)

套餐搭配汽水

最後以超可愛的HELLO KITTY布丁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夫妻倆的布丁全都是小雨嗑掉的XDDD,真的好吃

吃得整個嘴巴都嘟得鼓鼓的

看她張大嘴的幸福樣...XDD

連我都感染了幸福

連帳單夾都好可愛

吃完,這小妞竟主動的要親我說"謝謝馬麻!"

哼~算你識相,我沒白疼你XDD

另外買了個大蛋糕回家,跟所有家人慶生!!

Hello Kitty蛋糕有多讓小女孩瘋狂呢.....你看杜小雨臨要出門前一整個撲到蛋糕櫃的興奮樣就知道了~~~lol

 

[店家資訊]

Hello Kitty Sweets

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