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老公難得下完課好心情,先到台北車站"排隊"吃添好運,叫我去跟他會合。

一路上一直摧促我快點,快到他了!因為要人到齊才能進去,害我緊張的,結果...

我到時雖已在排隊的第一區了,但...還是等至少超過半個小時(累死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還真希望他現場有孕婦專用坐或priority pass XDDD

不過,終於能一嚐這美其林的美味,真的超期待的!!謝謝老公!

 

排隊閒著無聊,先看他插在人龍上的推薦菜單,

當然,四大天王之首的酥皮叉燒包是必點不可的呀!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了~~上菜囉~~~

<金銀蛋瘦肉粥>

其實應該就是皮蛋瘦肉粥了!!但他的米粒有點像金門廣東粥已攪碎到"成糜"的狀態!!

但又比金門廣東粥濃稠上好幾倍,真的超好吃的!!

老公笑說,這有像婆婆之前熬給小雨吃的"山藥枸杞排骨寶寶粥"的濃稠度!

超級無敵霹靂稠的,但吃了完全無負擔,感覺蠻清爽的。

 

 

<鮑汁燜鳳爪>

這真的是太好吃啦~~輕輕一用舌尖頂就骨肉分離,膠質滑嫩,

除了醬汁經過久熬超入味外,它的祕密武器也是他的"趴的呢(Partner)"-腐皮,真的此味猶從天上來,

好~吃~得~不~得~了~~(哼起歌來了XDD)

好吃到,我一直跟老公講要多外帶一份給婆婆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腐皮吸收了醬汁的菁華,味濃但不死鹹,超好吃的!!

 

 

<酥皮焗叉燒包>

天王之首上場,這一定是好吃的啦~~(廣東腔) 幾乎每桌必點!一上桌就香氣撲鼻,叫人口水直流。

一份有3顆,老公說都等那麼久了,就一次點二份(本以為一份一顆,我其實心裡一直盤算著要外帶幾顆回去給小雨或家人吃XDD)

金黃酥脆的外皮,味道像菠蘿麵包的香,但細緻度有如是"金沙",所以把它稱為"甜的金沙菠蘿皮"應該不為過巴~~

一口咬下,齿頰留香,裡面的叉燒味如其份,恰到好處。

不過油、不過鹹、也不過甜,PERFECT!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鎮店之寶!!

 

<香煎蘿蔔糕>

這是四大天王的第二名-蘿蔔糕!本想說,吃過那麼多麼蘿蔔糕,應就...不難吃,但也不會到驚豔的地步 

沒想到...真的讓我驚訝萬分!這口味...我曾吃過,但就僅只於以前租屋處的房東阿姨才手作得出,這麼真材實料的味道!!

手機微距不是很好,有點糊!不然,你會看到他是精盈剔透有點半透明,裡面被煮透了的蘿蔔絲一絲的舞動著嬌嫩。

真的是很好吃!讓我不禁一直提醒老公,要留一塊打包回去給杜小雨吃哦~~

 

<煎蛋牛肉飯>

這不評分,原因是味道真的不錯,但對於對肉丸口感的東西沒興趣的我, 實在怕有失偏頗。

但對喜歡牛肉丸的老公來說,真的是人間極品,它中間的肉其實跟下方的陳皮牛肉丸一樣。味道超香的。 

 

<蜜味叉燒腸>

這是唯一我們點,覺得有點失望的一道菜!!聽到隔桌直呼四大天王其中的一道腸粉超美味!

我跟老公暗自約定,下次來要點四大天王的腸粉XDDD

 

<豉汁蒸肉排>

吃飲茶必點的當然還有這道豉汁蒸肉排,

它這的肉排滑嫩味濃,只不過稍微鹹了點,比較適合搭配白飯吃。 

 

<陳皮牛肉球>

同上述,肉丸類商品不是我的菜,所以...bj4 

 

 

菜單給大家參考,每道菜都約在100元上下

 

 

<排隊小撇步>

這次排隊共排約1.5小時,心得是...少人數排得會比較快!

因為他有規定要人數到齊後才能進場,所以當前面排隊的人若有其中一人尚未出現,

則先優先給後面人數已到齊的人。

而以二個人最為方便安排座位,所以,二個人會快一些些。

 

[店家資訊]

添好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原加州健身房)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