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從懷孕開始,即勾勒出要怎麼辦小雨周歲pa的輪廓,

連要製作的mv音樂,也早在一年前即已選定,

除了希望給小雨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方面也藉由好友相聚,能完成我要給小雨的這個禮物-一幅聚集聚長輩和朋友祝福的"印記"。

IMG_3766_副本

 

然而,從未料想過,家庭主婦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鎖事煩心,

6,7月時就在想應如何佈置? 還時常不時的自覺莞爾,

自己的專案控職業病又犯了,時間還有好幾個月哩!

excel列好要準備的細項後,便安心的等著時間的到來。

 

怎料...9月出國回來,小雨異位性皮膚炎又犯,

而且過敏症狀似乎來得較前次猛烈,在往返不同醫院間,不自覺的10月就已來到了眼皮底下。

加上辦完家庭的抓周PA後,媽也因腳長期受靜脈曲張所苦且愈發嚴重到需動手術,

一周間帶著她往返了台北市3大醫院,生日PA我更沒時間準備了@@,

幸虧有好友新開的美味烘焙店撐場,

讓小雨和朋友們都能享有一個充滿歡笑和吃得開心的午茶時光。

 

 <準備--布置>

照顧好女兒和確定媽手術OK後,我其實已累得疲憊不堪,

本來心裡已有..."算了~算了~就當大家一起來家裡吃吃喝喝就算了~"的自暴自棄心理,

但...你知道的...做行銷的。。。還是沒法輕易說服自己隨便放棄(足唉幼~),

至少...也要有個樣子吧!!

所以,起了個大早,把之前陸陸續續購買的生日PA材料一一取出,

跟老公談了個條件,挖他起來一起幫我趕工幾樣佈置物,

至少別讓主題太乾巴

 

1. 手工生日串旗:

雖然...其實市面上有在賣塑膠製的生日串旗,但...龜毛的我覺得不夠獨特和elegant,

而且......少了手作的那份心意。

雖然已到過專辦party的汽球店看了,廠商可配合的營業時間和樣式也都問好談好了,

其實10點到店只要付好銀兩就全部搞定,

但。。。就覺得少了什麼,...那份手作的心意和過程

終於拗不過心裡的掙扎...我還是在所剩不多的時間,

用自己的雙手為女兒打造一個專屬於她的deco.

熱情奔放的紅色熱氣球

還好...在和老公同心協力下,還是趕在中午前完成簡單的佈置

 

<準備-餐點>Miss V Bakery

這是由二位名字為V開頭的女孩兒所開立的烘培坊,

而其一,曾在精品界擔任公關,因為按捺不住心中強烈的烘培夢想,

毅然決然決定放棄人人稱羨的抬頭,到穀物研究所深造,

穿起廚師服,開始在麵粉糰裡打滾的人生。

打造甜點的精品品牌和look!

所有食材均採當季天然食材外,更重品質和使用等級,

讓客戶看得開心~吃得安心~分享的放心~~

十月是百香果的季節,用它來搭配香濃醇香的鮮奶酪,

酸酸甜甜像是初到世界的滋味,充滿驚喜與冒險,

既甜蜜又有碰撞後受挫的酸澀,好似人生的滋味。

 

而那切割成完美像豆腐丁的正方形,原本是原味+巧克力的雙重美味,

既有乳酪的柔滑順口,又有頂級巧克力的甘苦,

雖像...但我沒法把它叫大理石蛋糕,因為嗜食cheese cake的我,沒吃過比例調和得如此完美的大理石蛋糕。

但...因為bb不能吃巧克力,故只好請朋友捨棄巧克力,只留cheese的濃滑獨舞。

讓它能不分老幼均能雅俗共"嚐"XDDD

小雨眼巴巴的看著在坐在旋轉木馬飛舞的百香果奶酪流口水

媽咪~~我可以吃了嗎?

這些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小雨幸福的一邊由婆婆餵食它最愛的CHEESE CAKE,一邊吃老公餵她的新口味--百香奶酪

好不好吃?!...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啦~~~

Miss V式布朗尼,

第一次吃這種有核桃的布朗尼,

打破布朗尼一定要爆漿的刻板印象,裡面保有鬆軟,外表郤有著紮實的口感。

這是在Miss V Bakery開幕時大獲好評的品項,

但...bb不是不能吃巧克力嗎??

其實...這是特別order給我好朋友的老公,也是老公的高中死黨...更是我倆的媒人的,

然而不巧當天他要職班,也找不到人代班,可惜了!!

粉紅色的小花雙層架,搭配最"丟時"的南瓜,超搶眼的暖色調與女孩兒的時尚pa超match^^

以當季時令水果和香甜卡士達醬,柔順而清甜充滿幸福的滋味。

右上角的香檸小塔,100%純檸檬汁現榨,佐以白色糖霜,酸酸甜甜有戀愛的fu^^

連bb也愛吃,是有沒有這麼期待戀愛的滋味啊。XDD

這下啤酒爸比要擔心囉~~

超會哄小孩的小毛和麗瑩是我大學好友的代表,謝謝你們一同來為小雨慶生。

麗瑩就是勸說我成立小雨粉絲團的,因為他二姐都會不時問她我是否有UPDATE小雨的近照了?XDDD

亮亮底迪和亮媽

新鮮水果+卡士達醬,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小小一口,份量剛剛好適合她們的櫻桃小嘴

亞臻吃得超開心,很喜歡妹妹的趴踢~

婆婆幫著發難說: 阿嗯(台語伯母的意思)~我3歲生日的時候可以幫我佈置嗎?

小小乾燥花點綴一室的温馨

 

小雨與洢洢妹妹相見歡

我精心選購收藏的超香現沖蘋果茶,頗受好評~

跟這女孩兒的下午茶氛圍超搭滴~~ha ha(得意貎)

先來個部份團體照吧~ya~

謝謝啤酒嫂和洢洢妹妹捧場~~啾一個

小雨會這麼好動......老爸難辭其咎巴~你看...證據在此(飛踢)

接下來...中場休息,

就請小人們到我們房間球屋玩耍

一群大人圍著一群小人

活像可愛動物區無誤XDD

有幼稚園園長Potential的小毛坐鎮,我超放心XDD

準備切蛋糕囉~~

還是買了適合大小朋友的阿朗基小白兔蛋糕 

YA~~

大家一起為小雨唱生日快樂歌~

不只小雨,小雨麻也好開心好感動~~

拍拍手

杜小雨要許什麼願啊??

吹蠟燭囉~~~

看小雨馬麻一臉幸福樣...比自己過生日還開心

這...難道就是為人母的移情作用?!

把以前給老公生日驚喜的動力和心意全部轉換給女兒外,連過生日快樂的FU都比自己過生日還開心XDD

YA~~切下去就代表我一歲囉~~~~~我長大了吔~~~

看小雨這滿足的表情...老媽我什麼辛苦都值得了^^(欣慰貎)

 

<幸福的手印>

一直在想要給小雨什麼禮物做為他一輩子都會珍藏的記憶,

孩子在眾人的祝福下長大...應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巴...

於是,就興起我為他收集和製作這幅由眾人合力才能完成的"大禮"

有著所有親友祝福和劃押的幸福氣球,

定能讓這個性如脫韁小馬的小雨,幸福快樂一輩子

所以...老媽我,就以手繪一隻Little Pony做為他1歲的代表

IMG_3766_副本  

首先是Miss V Bakery 老闆娘和羅叔叔打朋友攤的頭陣

即將完婚的二人的祝福,充滿更喜氣和浪漫的能量

果然...連小雨馬麻的梗都跟他們心照不宣...(二人的手指剛好完成一個愛心形狀)

接著是亮亮一家

 

好棒喲~~

麗瑩

小毛

好用心

完成一個小花氣球給小雨

啤酒嫂和已睡著的洢洢妹妹

睡著了的妹妹被媽麻拉手蓋印...讓我不禁跟本土劇的劇情連結

當下突然有種把紙張換成地契的FU~ XDDD

好用心,還畫出了一隻蝴蝶和毛毛蟲

小叔一家

漂亮的C凱阿姨特別趕來,超感動的啦~

小雨和亮亮的互動超可愛的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小雨的生日趴,讓小雨有個豐盛且滿滿祝福的1歲

忙完...小雨和爸比意猶未盡的一起合影

 

 

<店家資訊>

Miss V Bakery

電話:02-2559 739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三: 11:00 - 20:00;週五 - 週六: 11:00 - 20:00

 

阿朗基ARANZI Cafe'

雜貨:忠孝店/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2f>三越信義店A4 B1樓>京站Q小路(B1)>台北車站1F

CAFE:仁愛店/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南西/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網址: http://www.aranziaronzo.com

台灣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Aranzi-Aronzo%E9%98%BF%E6%9C%97%E5%9F%BA%E9%98%BF%E9%BE%8D%E4%BD%90%E5%8F%B0%E7%81%A3/298167403551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