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9/1~9/6 ikki藝奇有舉辦二人同行,只要著一紅一黑的衣服用餐,即可贈送"買一送一"優惠券(這可是平時要購買20張餐券才送一張的唷),

再加上可跟生日禮和結婚周年禮併用(到現場才知連信用卡的刷卡禮也適用),

所以跟老公就抽了個空,

享受一下好久沒有的只有二人浪漫晚餐約會

(其實只是家庭主婦貪小便宜的心態)(#^o^#)

 

先跟大家再提醒一下這個優惠活動的內容:

藝奇<城市創藝 x 藝奇同饗 買1送1 ,一起挺設計> 

 

接下來分享我們這一天的晚餐唄~

這裡用餐一律採套餐式的,無單點,且單一價格$698加1成=$768

 

<湯物>

好喝且可無限次加湯的土瓶蒸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我和老公都點了同樣的沙拉

菜很新鮮加上酸酸甜甜的日式醬汁很是開胃

 

<結婚周年招待之1>醬燒牛筋

肉的部份,如感好像"濕的"牛肉乾,又有點像"不辣"的紅燒牛肉,口感普普,

但...他的牛筋都軟爛香甜,富含膠質,大大加分

 

<結婚周年招待之2>冰釀梅果醋

還蠻大一杯的,好好喝哦~~(捧臉+滿意的笑)

 

<小品1>銀鱈葡萄柚

老公點的這道,服務生特別建議要一塊魚搭一塊葡萄柚一起吃,

葡萄柚汁多酸甜超juicy,搭配炸過的鱈魚外衣,讓炸物吃起來有餅乾的口感,很是好吃

唯一的遺憾是,肉稍微薄了些,少了肉的甜味

 

<小品2>袱巾胡麻炊物

我點的則是煮物,

袱巾其實就是炸過的餛飩皮,而內餡則是胡麻豆腐,

一口咬下,整個胡麻香噴鼻而來,

然而,胡麻豆腐的甜,搭配湯汁的鹹,

我只能說...味道相當特別,好吃與否端看個人,我持較保留的態度

 

薑~薑~薑~薑~~

中場休息時間~~~拿出預藏的禮物送給老公,

老公是開心得快掉淚了嗎??

 

<食事1>日式燒肉飯

這是我點的日式燒肉飯,醬鹹鹹甜甜的,嚐起來有像維力酢醬麵的味道哩ヾ(*´∀`*)ノ,

搭配酸但不辣的泡菜一起入味,超級好吃的啦~~(滿足~)

 

<食事2>鮭魚季飯

老公點的鮭魚季飯,就不這麼美味了,

嚐起來肉鬆鬆散散,好像吃海底雞罐頭配飯@@,

食畢,服務生來收餐盤時,問是否對這幾道菜滿意,

我想了想,還是跟他反應一下。

王品集團服務就是沒話說,馬上說要補老公一碗我的日式燒肉飯或其他餐點,

但我們實在怕吃不下,所以跟他說不用了,只是想他們有真實的消費者反應供他們參考。

但他還是再三跟我們說抱歉,如我們吃完後還吃得下,看我們需要什麼再跟他說。

 

從這點對照我上周在小7遇到的火爆客訴情景,

真的不得不配服王品集團對於"授權"到服務的最後一哩--前線服務生的獨到之處,

每一個服務生都有權,給予客戶在不满意時立即性的反饋,

在客訴燎原時,立即撲滅,這種感動式行銷vs.成本的考量與計算,

真是很難權衡的點。

 

<刺身/煮物1>季節鮮魚刺身

給2顆心並不代表他就不好吃,

套老公說的:"吃過SA SA(笹鮨)的生魚片後,不要輕易嚐試其他地方的生魚片"

真的味蕾被養刁後,所以同類產品一入口,就是明顯的勝負。

但二者價味實在差得多,所以,在這我暫不比較,以免有欠公平。

留待大家自己細細品嚐。

只是心中立即浮現一個念頭"不能太早帶杜小雨吃太好的東西",不然就...╮(╯▽╰)╭

 

<刺身/煮物2>北海道炙干貝

擺盤甚是美麗,

幫我淋上柴魚醬汁後,

服務人員建議食用時要和柳橙和底下的豆腐一起食用。

看起來還蠻大塊的,但味道...就不是很討我喜歡@@

或許也是因吃過SASA,和在婆家吃的干貝品質都不錯,且加上有"北海道"這三個字就會有所期待,

一口咬下...差異實在太大,我甚至有點難入口,所以,丟給老公吃ㄟ( ̄∀ ̄ㄟ)

他所謂的"炙"我本以為是煎過讓表面帶點焦香味,

但吃後,我甚至懷疑是我想錯了字,是"漬"不是"炙",

因為吃起來超像吃罐頭干貝,再加上在我翻面拍照時,發現他有用刀處理,

紋路切得也太深了,感覺是要醬完全被吸收進干貝裡,

如是我猜的這個作用的話,那他真的很成功到讓生干貝原本應有的甜味完全喪失。

 

但怕他又要補我一套菜(我害羞),所以在他收盤子時點頭表示還習慣,

但用餐畢在他請我們填問卷時,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填,

只是在不要讓煮菜的人太難過和自己良心間游移後,把"太差"改成"差",

我真的沒法勾到"普通"這項啦~~

 

<冰鑽>紅梅冰鑽

酸酸甜甜可無限續杯,老公喝了3杯^^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 vs 岩燒石板羊肉

我點的岩燒石板牛肉

 

 

和老公點的岩燒石板羊肉,

羊肉確實較嫩但我怕他有的腥味,所以我愛牛肉甚過羊肉,

而老公愛他的羊肉甚過牛肉

 

醬料和玫塊岩之外,最右邊的是小菜漬南瓜,推薦大家真的要嚐嚐,

很不錯的口感

 

桌邊服務--烤肉教學

 

<甘果物>沖繩黑糖奶酪

我們二個點同樣的品項,老公很愛,但我覺得太甜,不過還算不錯。

 

<飲料1>季節鮮果汁

我點的是<季節鮮果汁-雙奶西瓜優格>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啦!!

 

<飲料2>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老公點的這杯,他說還ok,但因我是先喝我的(甜的)再喝他的(酸的),

所以不能列入評筆,以免有欠公正。^^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紀念時,說因我們是慶祝結婚紀念又送我們的小禮品-冰沙杯

刷花旗嚮樂卡送的memo夾

 

<店家資訊>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網址:http://www.ikki.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