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近日要換由我和老公負責蜜月團龍寶寶們聚餐,周日我們就趨車前往象園咖啡"探路"。而這家店聽說之前<<犀利人妻>>有來取景過(不過,我怎麼沒印象),比較確認的是,現正在東森綜合台撥放的偶像劇<<二個爸爸>>的確有在這拍攝

(上圖:截自象園咖啡FB)

 

而這家店並不難找,

咖啡廳就座落在內湖戲曲學校正對面碧湖旁,

門口這四尊口愛的大象真的很討喜和顯眼!!

 

11點開門前到店,門口已經有人客等在那,

11點服務生開啟柵門,一組組客人就魚貫入內。

我們來不及訂位,幸虧室內的位子因為有人預約12:30,

所以如同意12:30前離場(等於用餐1個半小時,但Even訂位也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所以我們就同意了),就可以直接坐在室內區域。

 

室內還算寬敞,可能是考量家長會帶推車,所以桌子的間距不會太窄,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在室內吹冷氣,還可看到窗外一片綠意和湖景,真是舒暢!

室內裝潢以淺綠色和淺棕為裝潢主色調,

頗有引進戶外湖景綠意入內的感覺。

拍照時只發現他的餐廳紙很可愛的印上大象標緻,

而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在,餐紙立架上的貼紙其實非店家忘了除去的標籤而是Free wifi的password

真是處處有驚喜啊~~

這裡真是BB的親善餐廳,

除了設有哺乳室外,還提供

1. 尿布台

2. 濕紙巾

3. 消毒用酒精

4. 制菌洗手乳

5. 戶外區櫃台還有防蚊液免費提供

(如下圖)

金正是揪感心~~

<餐點>

店內Brunch和套餐價位大概在3~400多元間,

陳設的水果、蛋糕區顏色十分討喜,看了就讓人有種幸福感

我和老公各點了,網路上有網友推的燉飯和一個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的醺鮭BRUNCH

 

先介紹老公的燉飯套餐

沙拉新鮮有自然的甜味,因為前一陣子毒澱粉事件,本叫老公不要點千島醬的,

但吃了一口覺得,他似乎是自己調的,有種自然淡淡的水果酸甜感混在醬中,甚是美味~~

而湯,就不像用看的般濃郁了,有點太稀沒啥料的感覺

主菜上桌囉~~~

一嚐老公有點失落"有點太淡了!!"原來老公點到蛋奶素可食的菇菇燉飯,

對口味重一點的他,覺得真的太淡了,

我請服務人員提供起司粉灑上後,味道好多了。

 

 

換我的Brunch囉~

鮮榨的柳橙汁,歐伊細~~~好好喝~~這的蔬果真的選得都很好

上菜囉~~看起來好豐盛哦~~

尤其是鍋蓋打開,看到醺鮭魚烘蛋時,這完美的配色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照還沒拍完,老公的湯匙就伸過來了XDD

關於這道菜,

麵包應是買外面現成,口感不是剛出爐的,且店家可能沒重新烤過,不然就是放太涼了,沒有這款麵包表皮理應帶有的一點酥脆,

沙拉的蔬菜一樣是鮮甜好吃,油醋也還算清爽但比起千島醬還是確遜一疇

接著,讓我大大驚豔的是他有點類法式的烤蕃茄,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不僅完全釋放了牛蕃茄的甜,灑在上頭的香草一點也不搶戲也沒太濃的草味,真的好想知道他蕃茄是怎麼弄的哦~~(扭)

這餐廳真的對孩童很親善,兒童餐具也是選用結合叉、匙和切割器(在叉子側邊,拍雪這照片沒拍出來)

若選用兒童餐,還附贈他們大象LOGO圖案的拋棄式圍兜兜,超卡娃伊的!

特別提到一點,覺得這餐廳不錯的點是

老公覺得奶茶太淡,我們跟他們要果糖時,他們給的是白糖稀飾的糖水,這讓我蠻讚賞的!

雖然,不像市售的果糖甜,但毒澱粉事件後我才知市售的果糖是化工合成(我們喝的咖啡糖球也是),

甜度一點點就會比糖水稀釋甜上很多,但會對肝腎產生負擔。

所以,讓我覺得店家對食的健康其實都還蠻重視的,讓我很較安心的感覺。

這時杜小雨已經坐不住了

開始站起來唱歌了~~@@

特別介紹一下,他的戶外坐位區看起來也不賴

只是因為小雨怕熱又怕蚊子,如果秋天時來這坐戶外區應不賴!

而且兒童溜滑梯就在旁邊,比較驚豔的是店家不是只買一個現成的滑梯,而是特別訂製,滑梯上也一致性的出現他們餐廳LOGO的大象^^

 

餐廳在13:00時也會有LIVE BAND(如下圖有鼓區)會現場演奏,難怪很多人是預訂12:30~13:00的位子

 

<店家資訊>

象園咖啡

電話: 02-2792-6080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00

停車: 消費滿500即可享免費停車2小時,但其實路邊車格也還蠻多的,停車算很方便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1%A1%E5%9C%92%E5%92%96%E5%95%A1Elephant-Garden/111367365594322?v=wall

 

 

喜歡我的分享嗎??喜歡就按讚或推推分享哦~~~醬我寫起來會更有動力喲~~~

 

或直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