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邊泡湯(腳)邊吃拉麵@宜蘭礁溪樂山拉麵

戶外泡湯(腳)池座位區只有個6位子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店員說湯池有點燙, 所以就沒等那室外少少的6人座位,

直接坐店內吹冷氣

看別人的握壽司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我們點的拉麵來囉~~~賣相OK, 但吃了後覺得......很普通(失望),

感覺像是到美食街隨便吃一吃,我的豚骨湯頭淡到我好想加醬油

 

第2站: 食尚玩家大推之綠豆沙牛奶

真的超細緻綿密的口感, 太~~好~~喝~~了~~

看這平日還得排成這樣的人龍, 就足以掛保證了

看到水果擺成醬就覺得清涼

 

第3站: 也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北門蒜味肉羮

就在綠豆沙牛奶對面, 真的超香,蒜味超重, 肉羮也給得多

只是蒜味重到, 我沒有加辣, 還是覺得有點辣辣的, 雖是温潤的小小辣, 但湯就沒法全喝完

 

第4站: 蘭城晶英CHECK IN囉~~

入住時可跟飯店說有嬰兒同行, 飯店會詢問是否需要嬰兒床, 澡盆和消毒鍋

一進房間就全都在房裡STAND BY嚕~~

而且還因男寶寶女寶寶不同, 我們是可愛的HELLO KITTY 吔~~

不得不說, 這澡盆真的比泰安觀止新多了XDD 

杜小雨躺在我們的大床感覺好小隻^^

 跟爸比媽咪出來度假,超開心的啦~~~(啾咪)

玩超HIGH

 

浴室是透明玻璃搭配電動窗簾, 爸咪常從浴室用電動窗簾跟在床上的杜小雨玩躱喵喵

逗得小妞可樂得很

浴室備有二套歐舒丹

還有好聞又好用的浴鹽, 用了馬上覺得好像皮膚變好摸了,真的覺不可思議(自我感覺良好中)

陽台望出去就是飯店的空中花園

左邊是沐蘭SPA

右邊則是泳池(有室內和露天)

 

*小孩的天堂~~~超棒之兒童遊樂設施

由於中午嗑完拉麵, 接著又喝了綠豆沙牛奶, 又嗑了二碗肉羮, 我們二個實在還沒很餓

所以決定先到處晃晃

沒想到一出房間門, 就看到中庭有著超大的遊戲區.

球屋, 氣墊滑梯, 電動車....一應俱全, 連我都Hyper了起來, 何況是孩子呢?

 

大黃蜂氣墊球屋:

杜小雨和爸比在那感覺變得好小隻哦~XDD

球是大球

各式的電動車:

杜小雨坐在賓士電動車

很奇怪的就自然的, 自己壓起車來

還履試不爽, 讓我和老公都驚嚇了幾次

但坐上奧迪的電動車就正常多了, 真搞不懂@@

哈哈哈~~我是最小的女車手

這的設施做得佷齊全, 還有紅綠燈哩

賽車道共有2區

中間以一個十字路口連接

可以讓小朋友在玩耍中學習交通規則

雖然還是有小朋友闖紅燈XDD

但也有小朋友很認真的看號誌燈哦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大人們則都忙於捕捉鏡頭

區內還有腳踏賽車

可愛噗噗車

 跳跳馬Rody

氣墊滑梯

一般滑梯:

 

小孩在這玩翻了, 可惜杜小雨現在都還坐不穩, 等他再大點

有機會, 我還想再帶他來玩一次

 

餐廳附近另有GT5:

不過,真不懂這好玩在那?!

我才上去跑一圈就眼冒金星,頭暈想吐,

除了一直嚕牆外,出發後就沒看到其他對手@@

 

晚餐- Buffet

大推生魚片區, 尤其是炙燒握壽司系列,真的超正, 超好吃

另外, 除了一般buffet看得到的冷盤, 水果,熱食外,

也有現煮古早味麵, 他的湯頭和肉燥真的好好吃哦~

搭配的現煮青菜也多樣而新鮮

洋食區的義大利麵和牛排, 我就覺得普普,

比較特別的墨西哥餅我和老公都錯過, 無法下command

以他價格約在5~600元的價位來說cp值算高的

現打果汁有 西瓜汁, 哈蜜瓜牛奶和蘋果萵苣鳯梨汁3種可選, 3種都好喝

 

Haggen-Dazs吃到飽

生啤喝到飽

 

晚上娛樂: 杜小雨游泳處女秀, 超HIGH的啦~~

之前為了4月初要到苗栗泰安觀止, 早早在3月就買的泳圈, 終於在老公提醒下, 我這次有記得帶到啦

剛開始杜小雨還怯生生, 只覺得好玩還不大敢動

後來就開心的踢水, 感覺像是會游蛙式了一樣

剛開始只開心的浮著

過了幾分鐘後就會踢水了*\(^0^)/*

隔天, 就整個大暴走了, 看他玩得這麼開心, 而且原來怕水的他似乎已不怕水了, 真的覺得這泳圈買得真值得

 

 

 

 

早餐

歐姆雷和很多樣的麵包可選外, 這家飯店真的很照顧嬰幼兒

除了清粥, 配菜上也多了很多輕蒸根莖類的食物, 方便父母可磨成食物泥

兒童餐具的粗糙面也很適合要磨泥的家長

像南瓜泥, 一壓就可了, 好方便

水果部份也除了大人食物的西瓜,哈蜜瓜, 鳯梨, 芭樂...等, 小朋友副食品的香蕉和蘋果也在列

第一次餵杜小雨粥之外的食物, 竟是如此方便

一早, 我和老公又各煮了一碗肉燥味麵, 真的很對味XDD

早上飯店的接待人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有L型沙發的座位區,

方便杜小雨學坐

父女倆來一張

第二天多在飯店房間裡玩小孩

平常可能只有晚上我們下班和假日可以跟他玩, 而且這的床超大,

所以今天超級興奮 , 一直尖叫

中午時, 打電話去我想去的幾家店都客滿,

所以就由老公帶路, 到附近的街上吃小吃

十六坎瓜仔雞肉餛飩麵, 真的超好吃, 雞肉入口即化, 連骨頭都快到化掉了一樣

他的餛飩是我喜歡吃的手工餛飩, 意麵條也超特別

但我的乾麵就不是那麼美味, 踩到地雷了, 建議大家還是點瓜仔雞肉麵比較好

晚上時, 小儀和小儀的姐姐和老公到飯店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真不好意思, 還讓大姐破費了

晚上回到房間時, 讓他們抱一下杜小雨

剛開始開始怕生的杜小雨果然就哭哭了

過了一陣子後, 終於捕捉到不錯的畫面囉~

三個大人超怕他又大哭, 特別注意他的一舉一動XDD

YA~成功~~

隔天在依依不捨下結束了這趟超開心的行程

由於當天下起大雨那都不能去, CHECK OUT之後就直奔台北温暖的家

沒想到, 不知是這二天游泳訓練的關係還是怎樣,

杜小雨爬出他的第一步了, 開心*\(^O^)/*

 

 

店家資訊

1. 蘭城晶英酒店 03-935-1000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網址: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children/

 

2.樂山拉麵 03-988-8637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3.北門綠豆沙牛奶 03-9322852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4.北門蒜味肉羮 03-9324293

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5.十六坎瓜仔雞肉餛飩麵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4號

 ==================================================

番外篇:

此篇遊記於7月為蘭城晶英酒店相中,目前已經版主允准刊登於蘭城晶英官網和其FB官網囉~~

大家也可以從以下連結看到李凱西的此篇文章: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news/news_blog.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8%AD%E5%9F%8E%E6%99%B6%E8%8B%B1%E9%85%92%E5%BA%97-Silks-Place-Yilan/363446712135

 

 話說他們不是直接花錢請寫手寫,而是花時間搜尋網友的真實體驗文,真的去了解客戶的真實反應,真的是很用心哩!

讓我不得不更喜歡他們飯店,再給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