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杜小雨和堂姐因為感冒生病住院了,昨天護士在插點滴時,我心痛得眼淚跟著飆出來,希望因為這次醬丫祖以後感冒會趕緊去着醫生並戴口罩,好心痛(T_T)

看著杜小雨住院經歷胸部X光照、抽血、驗便、打點滴,心中像萬根針在刺,

眼淚流淌過數十回,這才深深體會這無給職且永不退休的"母親"title,是多麼的一輩子揪心和牽掛!

看著他被我放在X光室的照台上,獨自面對未知還不知道要害怕或拒絕,

睜著大大的眼睛對你只有百分之百的信任,

那刻,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真的很害怕自己沒有辦法勝任這個角色去為他做這些有可能影響他一生的重要決定。

我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以前,不小心騎車出了點小車禍,只是打電話回家報個平安,

當天或隔天爸媽一定趕最早一班飛機飛來,一定要確定我真的沒事才能安心。

那時總覺得爸媽太小提大作,心中總不免OS:"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是一點小擦傷沒必要這麼擔心的飛過來。

現在,我才了解那份"椎心刺骨"的牽掛是怎麼一回事??

也才了解為何古人所說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