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7:02

杜小雨在媽媽經過10個小時的待產分娩過程終於跟大家正式見面囉~

 

10/9 17:11跟媽咪的第1次親密接觸

10/10 01:58am 跟爸比第一次的温柔接觸

10/11 紅腫較較消退,媽咪說我這張可愛像個天使

10/12離開醫院後到月子中心後,黃疸指數從出院的11升至燈照臨界值的15,月子中心把媽咪ㄋㄟ ㄋㄟ冰起來暫時讓我喝冷凍奶,另一方面媽咪每天也請月子中心阿姨把我推到房間,隔著落地窗做"日光浴", 這是10/14 10:21am爸比抱著我做日光浴時照的

--黃疸有部份是為母乳中的某一物質誘使好發,若是將母乳冰凍再解凍加熱,該物質會被破壞,而達到減輕黃疸的症狀;另外,日曬是國外常用的治黃疸方式,但也不能直射以免傷了bb脆弱的肌膚。但若黃疸值已高過15,則還是要照燈。杜小雨幸虧在喝冷凍奶和做日光浴後黃疸沒在上標,到達燈不燈照的臨界值後就往下降,

我這時候皮膚愈來愈黃,媽麻每天都帶我做日光浴,還好沒破表,讓媽麻擔心了!

我喜歡和馬麻玩躱貓貓,媽咪笑我就跟著笑

但...我哭起來是很驚天動地的

10/18 肚臍掉囉~媽咪鬆了一口氣,因為媽咪很怕要幫我清肚臍,看起來好痛,她下不了手

10/17 媽咪發現我聽得懂"笑一個"的指令,連試二天讓媽咪好有成就感,於是10/19就拍下這段影片,我是不是笑得很燦爛啊~~~還發出"嗝~嗝~嗝~"的聲音。

BTW,媽咪不解的是,為何爸比和媽咪睡覺都不會打呼,而我好像會啊??希望這只是短暫現象,不然我可愛的形象就破功啦~~XDD

     

 

 

 

這時的杜小雨因為是喝母奶的關係,每天大小便各10幾次,這可讓20天月子中心結束回家自己照護24小時的爸比媽咪累壞了,而且每次半夜起來幫杜小雨洗屁屁,隔天一定會被阿媽酸/唸"你們這樣每次都要洗,有一天一定會被你們弄感冒的",幸虧杜小雨很捧場而且滿月後大便就變成每天一次,半夜需要洗屁屁的機會就很少了。希望能這樣健健康康的維持下去。

現在看之前拍的照片,短短一個月,杜小雨就有不同的變化,小朋友長的真的很快,真的好怕一不注意就錯過他們一生一次每一個可愛的成長階段/畫面。 

我的笑容迷人嗎?

愛睏~

拋媚眼~

 

櫻桃小嘴~

吃完ㄋㄟ ㄋㄟ好滿足

 

眼睛有殺氣~~其實我是想睡,但我媽一直叫我笑一個~

爸比下班回來跟我玩~

 

我誘人的S曲線^^

嘻嘻,小孩是天使還是惡魔?!

當然是可愛的天使啊~~

像不像戴耳機陶醉在音樂裡啊~

第一次願意吃嘴嘴

HI~大家好~~

我可不可愛啊?

媽咪惡搞我(嘆~)

我可愛的小腳Y

我最愛趴在爸比媽咪胸前睡

但往往他們二個累攤了,我的精神確很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