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說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懷孕所產生妊娠紋是更加嚴重的

所以,自從知道懷孕後,我最害怕的,也是最極力想避免的就是妊娠紋的產生。

 

然而,在懷孕進入第二個月,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后,

正躺在床上享受著冬日的温暖的我,

一個慵懶的轉身,赫然發現我小腿背部靠進膝蓋的地方竟然開始有一條條宛如白絲般的小細紋!!!

驚叫了一聲,連忙叫老公幫我再仔細端詳確認,

果然某些角度開始有看到一些細紋~(//_\\)~啊~~~~~~天啊~~~

 

於是在同事的建議下,開始使用以下的妊娠霜/妊娠油

第一罐是WELEDA 的妊娠油,售價約1700多元,我是在SOGO忠孝館買的

但由於當時已是春天沒那麼冷了,油性的產品皮膚較沒法在短時間吸收,

所以,當擦完正面10~20分鐘,皮膚仍是油油的,

若等不及,翻個面擦背面,則油都跑到了床單上了,有點浪費@@

 

所以,建議還是冬天懷孕的孕媽咪使用妊娠油,或許比較適合。

 

有了以上的經驗,就試了其他同事推薦的帕瑪士

在康是美選了這款壓嘴式的乳液,在今年4月~6月間使用這款,

果然身體吸收快,也比較清爽不油膩,皮膚摸起來觸感也不錯

但到懷孕7個月後(也大致是在國曆7月時),

雖然天氣很熱,但因為肚皮愈撐愈大,身體的水腫愈來愈嚴重

上述那麼壓嘴式的乳液愈來愈不夠滋潤,雖然有擦,但身體仍有些許感覺因為伸展而出現的騷癢

所以,我就換成以下條狀的乳霜

截至目前已經9個月多了,仍繼續每天使用中

 

 

不過,到懷孕8個月後,肚子更大了,上面的乳霜也感覺不夠滋潤了,肚皮騷癢感愈來愈明顯

在同學的介紹下,我開始除擦上面的條狀乳霜外,再加上以下同學送我的止癢妊娠油

用法是,上述條狀的乳霜擦完並等約5分鐘吸收後,針對胸、腹、臀部再加強噴上以下的妊娠油,再加以些許按摩即可。

 

另外,若是要使用妊娠油的媽咪,

也有很多同事和朋友推薦克蘭詩CLARINS的身體調理油,

除了滋潤外,聽說他的味道是最好,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