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下午請好友來家裡幫我拍大肚照

本來預設了二三個場景,但沒想到光在房間裡就拍了一個下午,且所有想拍的情節大致都拍了

且效果奇佳~~~真的很感謝王貝蒂的妙手,超喜歡這些珍貴的照片

 

這一張是不是有內衣廣告的fu^^

姿勢小撇步:

1.腳站三七步(千萬別因為沒拍到腳就隨便站哦~因為站姿會影響體態)

2.腰挺直, 肚子自然往前延伸

3.一手幻想手有口袋可插,自然放鬆於腰間

4.另一手自然托住腹部,但別全掌向鏡頭,只要預設成手指有變鏡頭帶到即可

 

 

 

這張黑白愛心照是不是很有牛仔褲的fu呢??

我超愛的~~~

 

有鏡頭恐懼症的老公一直笑場XDDD

小寶貝, 爸比媽咪準備好要歡迎你的加入囉~~

爸比親一個 ~~ 

媽咪親一個~~

 

哇噻~~~生平第一次38腰記錄, 希望生完後, 不要再出現這麼驚人的數字

101年, 我倆1+1不再等於2了~~

BTW, 紀錄一下很妙的是, 我看過所有的孕婦胸下到下腹部上多出的那條線都是直直穿過肚臍, 而我郤一開始就是閃過肚臍哩 !?!?

跳舞的鞋~~媽咪希望能儘快看到你輕盈快樂的在我們面前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