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因為懷孕的疲憊而沒有心思想自己有什麼想要/需要的東西

這也難為了老公,今年完全沒啥線索從我嘴裡聽到我想要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有什麼想要的?)

不過

我還是相當期待今年生日的到來,想知道老公會準備什麼驚喜給我?(因為今年他的生日,他說:你搞這麼大,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真的很喜歡&感動,憂的是你生日我要怎麼弄Y?XDDD)

 

首先,由於在休假期間有事需進公司一趟,老公說,既然我那天要出門,就先去吃我的生日大餐好了

新濱鐵板燒,開業已有41年之久

老公在上次與同事在這聚餐後,就一直對這裡的龍蝦讚不絕口,一直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入門後,裝潢相當台式

 

大廳有二個鐵板燒台,而在大廳的周圍有著數間的包廂

每一個包廂也都有自己專屬的鐵板燒台,故也會有專屬的廚師現場服務

相當適合私人聚會使用

 

大廳的盡頭有個天井,將外面的自然光引進,讓整個用餐環境明亮了不少

 

一坐定,服務人員就端來二份佐料

一是醬油洋蔥,搭配肉類食用能帶出香氣和甜味

 

一是黃芥茉不知還加了什麼醬料,搭配海鮮食用相當不賴

 

接著,是透心涼的蔬菜條,他的紅蘿蔔意外的沒有葫蘿蔔味,相當的甘甜好吃,超讚的

小黃瓜的部份與平時印象中的差不多,而芹菜的部份,我和老公都不愛也都沒勇氣試,

所以,就請大家有去的時候自個試試囉~

 

酥脆的蒜頭烤麵包,雖然好吃,但為怕主餐吃不下,建議女生別嗑光

 

我點的是洋蔥湯,他的洋蔥湯料多紮實,相當濃郁!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詢問是否要加cheese增加口感,

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有額外加cheese的洋蔥湯哩~^^

在享用洋蔥湯的同時,遠遠有聽到其他客人在點餐時跟他同行的友人說洋蔥湯是他的招牌,

看來真的是相當不錯,

不過,相對於洋蔥湯的濃郁,我反而比較喜歡老公點的玉米濃湯

 

老公點的玉米湯一樣相當濃稠,不過,相較於洋蔥湯的重口味

它所發出恰到好處的香甜,讓人覺得舒爽許多

 

接著,我們看到廚師烹煮的大塊鵝肝大方的加上2~3杓的魚子醬,端至隔壁一名單獨來用午餐的男子面前

真是相當奢華的享受啊~~看得我們都流口水了(擦)

上班族一個人的午餐竟不是便當,而是這麼高檔鐵板燒,哇噻~怎麼這麼好

 

接著主廚拿出看起來非常Q彈的圓鱈在板上烹調,感覺好像有很多膠原蛋白一樣^^

跟主廚聊天時,他說這是肚子部位的肉,肉質不會像一般部位的肉一樣的鬆軟,口感更Q彈紮實

 

好討喜的金黃色

 

吃起來感覺真的像有運動過的肉質,一點都不鬆散

感覺富含膠質的綿密,好好吃哦~

 

重頭戲來了,

鏘~鏘~鏘~鏘~~

龍蝦來囉~~~~~~

 

看著主廚每一翻動一次龍蝦大哥,就挑動了一次我的味蕾

鮮艷的色澤對比,在鐵板上像是正跳動著一曲濃烈的西班牙舞曲

 

舖上金黃色的CHEESE 條

 

看著CHEESE被龍蝦的熱情給溶化,我的口腔也折服於這美麗的景象而猛吞口水

 

 

上菜囉~~~

哇噻~光蝦頭就有我一個拳頭大哩

 

哦~~~~這一口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美味

 

蝦頭裡還有不少香甜的蝦膏,吃的時候千萬別放過大啖美味蝦頭的機會

蝦腳的部份,也可以透過店家附的器具剪開,因為肉質新鮮只要折好每一段頭尾,其實就可以輕易的取出腳肉

相當好吃哦~

 

很妙的是。。。。。。竟然在這時上了一道水果

我不禁疑惑的問老公,不是還有牛排??怎麼好像結束了般

其實這時我已飽到不行了,本想挑幾樣水果吃就好,所以問老公那個比較甜

老公說除了蕃茄外,西瓜應是首選

但我一吃到西瓜就覺得被騙,因為它超級香甜

老公馬上說你覺得西瓜已經夠甜了的話,你嚐嚐鳯梨

天啊~本還以為會吃到一點酸澀,但那甜度確實又勝了西瓜幾分,再加上濃郁的香氣和多汁,真是出奇的好吃

最後,一嚐到奇異果,看似普通的外表,真的想不到它是如此內斂著它的甜味,將味蕾的悸動推向最高峰

太!好!吃!了!

 

吃完水果接著就是牛排囉~~

老公則是點雞排 

 

 

肉還蠻少的,但其實吃到這已經吃不大下了

肉雖薄但肉質不錯

 

老公的雞排也很嫩

 

搭配洋蔥和玫瑰鹽吃,好吃

 

因為我不吃豆芽菜,所以我們這一桌所有人托我的福,都換成培根高麗菜^^

 

飯後甜點是店家自製布丁,飲料則因都是含有咖啡因的茶和咖啡,

所以我換成香草冰淇淋,好吃~~

 

我真的太飽了~甜點都留給老公解決掉^^

 

 

 

 

店家訊息: 新濱鐵板燒 

網址: http://www.newhama.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B1

TEL: (02)2761-5616; (02) 2762-4109

營業時間: 午餐時間:11:30—14:00 ;晚餐時間:17:30—22:00

停車:店家特約停車場即為該棟大樓地下室,可於結帳時將停車卡予服務人員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