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4這一天, 如同往常, 杜老爺仍然抱持著"情人節最大的驚喜就是"沒有驚喜""的理念, 雖然這幾年(除了第一年有送花到我公司外)我也習慣了,

但到了下班如我所料的什麼都沒有,還是有些失落

下班後,把車開到老公公司換手給老公開時, 他看我嘟著嘴, 主動說"怎麼啦??你不開心~"

"現在訂餐廳也太晚了, 那我回家煮給你吃~好不好??" 我有聽錯嗎??不做家事的杜老爺竟然要下廚

於是, 開車到家附近的家樂福,準備買菜囉~~~

認真挑食材的老公

只會煎牛排的老公,決定今天"青超"的煮個"雞牛雙拼"

好驚人,而且值得記念的時刻~~~XDDDDDD我在旁邊拿著iPhone邊拍邊笑, 笑到肚子超痛的

看到旁邊一群新鮮的海鮮, 我問"那要不要來個海陸大餐啊??"

杜老爺拿出他的必殺技"左耳進右耳出"

結帳

回家後, 脫下西裝, 杜老爺下廚囉~~

老公祕技, 蜜汁雞排(加蜂蜜的喲~)外皮金黃, 看起來賣相不錯

完成囉~~~~雖然沒有配菜, 而濃湯是用純喫茶替代, 但這份愛心, 郤是最好的人間美味~~~

牛肉也是我愛的帶血5分熟

而, 最~最~最~~~~令人感動的是, 今天洗碗的不是我吔(拉炮)

雖然, 在吃到尾聲時, 老公裝可憐的說"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待會可以你洗碗嗎??"

我說:"那有這樣的, 你要做全套的呀~~~你有看過去吃情人節大餐, 結果餐廳要客人洗碗的嗎???"XDDDDDDD

沒想到, 婆婆一再說"我們家哥哥是不做家事的"的老公,竟然~竟然~~認份的拿起碗洗了 (太感動了~~~擦淚)

而在今天,有一件困擾我們近一周的事,即將在今天揭曉,

其實,我本就不愛的節日時跟人家擠又被餐廳的情人節大餐多尪好些銀兩

況且.............這件事, 好像也要有個答案, 我們二個才能安心

那就是................

MC一向算準時(雖然我不曾記過是幾號, 但大概記得是月初,月中或月底)的我, 這次應該晚了整整一周了

在這一周,我倆一直彼此安慰, 晚一周應是正常的, 但......眼看一周差不多也過了許久了

所以, 我們決定還是買個驗孕棒來測測看

在家樂福附設的藥房, 老公不知是太緊張還是跟這產品不熟,

竟然把驗孕棒,錯買成"排卵測試卡"

跟驗孕棒不熟的我, 直到把拿子拆開, 看使用說明時, 愈看愈奇怪

突然想到有朋友在他的部PO他之前要懷老二時, 用"排卵測試卡"去計算該懷孕的時間點,

才發現.....................我們買錯啦~~~~(糗)

老公只好又出門一趟到康是美買一個

當我到廁所等待試紙結果出現時, 心裡真的有種莫名的情緒, 夾雜著緊張,不確定性和一種對未來未知的徬徨

但當試紙的二條線愈來愈清晰時, 我反覆的看了說明書, 確定二條線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往房間走的心情有些點沈重,

一進房門,老公故作鎮定的盯著我, 我也故作鎮定的看著他, 想看看他有什麼反應,

結果他說: 沒有厚~~看你的臉就知道了

我拿了驗孕棒給他看, "二條,那就是......有了"

躺在床上, 我問他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他說: "看來........................套套還是有用的"

這要自結婚後, 大家的都開始問, 你們有沒有生孩子的打算說起, 我們討論後打算在結婚後半年再開始另一段人生的準備

這時,很多人朋友就會分享周遭很多不是說要有就有的案例, 聽久了, 於是在1月份我們想, 如果不是那麼容易有,

那我們從那時不避, 如果試個一二個月剛好有, 也就meet我們當初規劃的半年後有小bb的計劃,

而且2月老公才答應我, 在懷孕前, 可以出國一趟, 主要是懷孕後到小bb生出來, 我們可能沒法出國了,

再者, 也可以在清鬆的心情下受孕, 這算是我們的二度蜜月再懷孕, 感覺比較浪漫~~~

怎知,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們家的SK II提早來報到.

爸比,媽咪不是不愛你, 只是沒想到, 你是我們這生中"最大的情人節驚喜", "最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