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大受好評的,就是師父為我操刀的mv了, 這可是苦心花了師父幾夜的腦細胞和3天的拍攝及2個月的編修得來了

彌補了我婚紗照拍得不甚滿意的遺憾, 除了記錄了那段結緣的過程和時光, 也是我倆終身典藏的回憶

謝謝師父-文修, 因我是徒兒的原因, 影片"殺必速"多了很多片段

如有意接洽的, 私下留言給我, 我確定一下師父是否願意接案?

 

 

以下是我超愛的相片簡輯, 每一個畫面都有我們無限的回憶

 

牽起我們緣份的地瓜

手折星星, 是HONEY在第一次早餐約會後, 說以後見我一次就要給我一顆他手折的星星

而在罐子滿後, 才能把每顆星星拆開, 看到每個字條裡給我的話

當然.......跟很多人集電影票一樣.........當隨著戀情愈來愈穩定......這罐子就沒滿的那天啦XD

第一次老公偷偷抱我的地點--民生國小運動場

我倆共同的啫好一: 籃球

我們共同嗜好之二: 麻醬

這是在拍完MV劇情後, 在收麻醬時, 我突然靈機一動, 用麻醬排出的囍字, 沒想到效果不賴.

所以也成為我們喜帖上的主要視覺之一

 

婚紗

相當特別的桃園基國教堂, 我們拍完後, 發現"我的完美男人"劇組也在那拍他們的完結篇

為突顯我是金門人和我們出國時最常去的就是海島國家, 故在新竹海邊篇的氣球&水搶篇, 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天色較暗, 我沒想到一場意外的求婚......將要悄悄展開

看到文修有帶一個木條, 很開心的提議 : "可以在地上畫出愛心, 醬拍畫面應該很有FU" 的我

沒想到, "在地上畫愛心"是這二個男人的暗號,

代表著Honey 要帶我回車上換衣服, 而文修則在現場依愛心排上蠟燭, 等我回到現場......就是求婚的時刻.......

但怎知......就像之前每到要求婚就會有狀況發生一樣, 當我們畫完愛心, 並完成下面的照片後, 天空開始落下斗大的雨滴XD

在一陣驟雨後, 這二個男人竟很有默契的希望回到現場繼續拍攝,

而因為拍了一天很累的我, 也只好嘟著嘴回到車上換衣服

但....沒想到, 就在我換好衣服後....雨,它又下了下來.

所以..............承諾補給我一個求婚的老公 (因為之前求婚不是看電視時突然說"嫁給我", 或是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說"XX牌的戒子X克拉夠不夠?"......一點也不浪漫, 所以我希望他要補我一個有畫面而且有驚喜的求婚)只好作罷, 據他所說, 心裡真的很00XX, 因為又要被我唸一陣子XD

事隔幾天, 老公終於在東北角完成了他的求婚^^~

當天還緊張得流了很多汗, 超可愛的#^^#

另外, 文修還幫我製作電子喜帖

 

others-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