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婚攝......我確實是晚了一大步, 所以當開始找婚攝時, 幾乎所有在網路上覺得風格與我貼近的婚攝全都滿檔

最後, 我只得對所有我連絡過的婚攝一一email, 請他們幫我介紹他們心中合適的人選

抱持以"物以類聚"的心態(我相中的風格, 他朋友圈中應也有同風格的人), 懷著一絲希望一一連絡

當然最後在我list 中刪除檔期不合的, 和價格太貴的, 和用色和角度不甚喜歡的(我希望婚禮拍的是有故事性, 色調是暖和温馨的; 而非純記錄),

最後, 很幸運的, 讓我可以跟酷哥合作

 

酷哥, 人如其名, 酷酷的, 不多話, 蓄著小鬍非常藝術家的風格, 人相當的和善,誠墾.

但坦白說, 在接到作品前, 我和一般新人一樣......難免有點擔心,

擔心作品會不會如期收到?

重要片刻有沒有被捕捉到?

重要人事有沒有被拍到?

擔心當天燈光有沒配合到?

擔心.......

 

由於婚宴的臨時狀況真的很多,

雖說上述的事情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遺珠(有些重要的親友還是沒拍到, 一個重要時刻沒捕捉到)

但必竟以一個人樓上樓下台上台下在短短時間內,奔波的程度

酷哥的作品, 我的滿意度有達99.99

且, 讓我驚豔的是.......部份的作品都是所有家人,朋友, 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被捕捉到的美麗

我甚至對那些個不在平常被發覺的美麗... 痴迷&感動

 

感謝所有至親好友那天的盛情妝點和參與.

也非常謝謝酷哥給我這麼多美麗的畫面和回憶.

以下是酷哥的部落格, blog的置首文章為他的收費和聯絡方式, 希望做為接棒即將結婚好友的參考

http://jystudio.pixnet.net/blog/post/38525830

以下分享幾張我相當喜歡的好照片

 

 

我最美的伴娘&最開朗的天使-貝蒂

我心中永遠最可愛的小弟. 欣賞他長大後的幽默風趣, 温和而負責任感, 誰家有74年次後可愛的女孩兒, 介紹一下巴 

我最最疼愛的&永遠有問不完問題的二個可愛小姪女

可愛的小寶貝姪女超認真的幫姑姑綁喜餅卡

用心而認真的幫姑姑拉裙擺

好同事寶貝兒子的獻吻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漂亮的時候XD

 

透過地面的反射拍的, 超讚

我超愛她當天裝扮的好同事兼好姐妹Christy, 當天好幾張表情都超讚(我想攝影師也注意到了^^)

新同事兼氣質像美麗主播的Vicky, 這張感覺超興奮, 但.....我請的蛙蛙這個表情......好像對她兒子.....感覺像看到美食時的表情(大誤)XD

 

到現在還拆解不出,酷哥是怎麼拍出來這雙螢幕的, (大拇指)

老公意外的下跪引起現場的驚呼和我意外的驚喜

 

 

我唯一也是亦父亦兄的大哥, 也是我這輩子最聽他話的人, 這個不捨的表情, 永遠刻在我心中

哥哥把我的手交給小杜時, 久久沒放開, 一直拍拍我們的手, 我和小杜都不捨的二個都快飆淚~><~硬忍著的這一幕, 我永遠記得

超感動之祝福的擁抱:

1. 媽媽拜帖阿姨的女兒,也是我的好同學和好姐妹的小梅, 充滿祝福的一抱

 

畢業後各奔東西,遍布全台的大學同學們祝福的擁抱, 大家好久沒見了, 能再見到大伙, 真的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一起奮鬥一起加油打氣 &喜歡互虧對方的好姐妹和好同事-淨茹 (好可惜都沒拍到你的正面)

PLG 的好伙伴們

最後, 讓我最感動的是, 酷哥竟會捕捉到有鏡頭恐懼症的老公,相當多的私下表情, 這真的最珍貴的畫面,值得我一輩子收藏

認真的老公

緊張的老公

開心的老公

嘟嘴的老公(這下大家相信,他私下有很多喜歡欺負我的表情,是真的巴)

sIMG_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