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行人是要去爬天梯的, 但因天公不作美, 沒爬到天梯,但郤成就了我這意猶未盡的妖怪村之旅, 我想預計5月或6月再帶家人去一次這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妖怪之旅

入口處大大的鳥居夾道歡迎

一仰頭, 看見旁邊捷安特SHOPPING MALL上的妖怪看著妖怪報, 證明我們沒來錯地方

延途饒富日本味的各種裝飾隱藏在每個舉目可見的綠意裡, 好讓人興奮啊~彷若是時空錯置了般, 令人嘖嘖稱奇.

小妖酒壺(?)OR 茶壺?

超卡哇伊麵包店

實在是太口愛的烘培坊,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三盒伴手禮

Q心草苺巧克力, 巧克力下還有3層不同的好滋味, 草苺的香甜帶著一絲苦澀的巧克力和Q彈的口感, 真的是絕配

妖怪郵箱, 超CUTE

天狗下的菜販: 那裡賣的菜真的像我們到日本看到的, 色彩是濃郁的, 身體乾淨得像是從無塵室弄出來的

第一次看到的白蓮霧, 我的眼睛告訴我, 她應該是酸的~~~~~

南瓜上的幸福(From 師父之手)

 天狗下還有一攤在販售各種妖怪的祈福名信片, 忍不俊就寫了5張寄給公司同事, 但也因耗了太多時間, 我還有好多沒逛到. 真是殘念~~ 

各式可愛的小吃攤 (沒吃到~><~)

跟哥約好, 5月或6月找一天再來, 今年的FAMILY TRIP或許就訂這了(哦YA~~)

這一次的建議行程如下

Day 1
上午從台北開車出發前往南投-->第一站去經過中興新村買酸梅湯&吃好吃的牛肉麵-->再去美麗的森林小學 - 內湖國小遊玩-->妖怪村。
排骨麵好吃
牛肉面也好吃
 
Day 2
早餐後-->天梯+八卦茶園-->返回台北 (但由於這一天下雨我們沒去成天梯, 就改為以下雨天備案, 供大伙參考)
早餐後-->集集車站拍照-->台灣最高的火車站"車埕"-->返回台北
(車埕介紹可看我另一篇南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