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蠟染村-->阿漾河激流泛舟-->烏布傳統批發街-->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食尚玩家強力推薦)-->獨家VILLAS SEMINYAK內獨棟VILLAS 花園景觀.希羅達拉氣卦療法+酪梨 SPA(2.5小時)

一早,就有人送早餐來,感覺好.......奢侈的貴族般生活

 IMG_2579.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要吃飽才有滿滿的活力哇~

 一直在吃蛋~><~每天早上都有 


*體驗【叢林激流泛舟】冒險之旅:專車至巴里島最美的阿漾河畔,再徒步至泛舟區泛舟,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河谷、梯田和小徑人家;穿上泛舟裝備,沿途盡見陡峭河谷和層層梯田,隨船的舵手,是曾到高雄工作過的阿x (我忘了名字了),一路上耍寶的唱著"愛拼甲ㄟ贏","甜密密","新鴛鴦蝴蝶夢","車站"........國台語被用峇里島口音唱著,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發疼,結果,他一路潑我水說我:"沒理貓(沒禮貎)"HAHA~好好笑哦~

 有8塊肌的隨船舵手

shxxt!!竟拐我上船拍照,結果把我放水流! 還好小時候就被哥狠心訓練過,划船~我還有點fu.

教練說:不錯哦~

幸好小時被哥哥訓練過, 划船對我還不算太難  

天然瀑布及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穿越急流,感覺相當舒服刺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河道有點短,還有.......沿途原始而天然,所以......教練往我頭上樹木一指....."有蛇!!!!!!"

嚇死我了!!

另一特殊景觀是,他們保留原有的風貎和人文,男女皆在河道二旁裸體沐浴,看得人臉紅心跳,不時得注意要避開視線。被笑:"要不好意思的,應該不是你吧,你在害羞什麼??"

可惡,竟給我放水流 

午餐:PADI PARDI 髒鴨餐

上菜囉~

上菜囉~

髒鴨set: 很道地的峇里島風味, 導遊有大概介紹一下由來, 但我實在太餓了, 腦袋沒法消化他帶著口音的國語, 所以, 大家自己google一下巴

哇~好豐盛哦

我們吃的是烤的, 聽導遊說咖哩的更好吃

烤髒鴨,不錯吃, 但導遊建議我們下次試咖哩口味的, 會更好吃

配菜很南洋味, 不錯吃

不知是啥的小菜

還有烤肉串,醬汁相當獨特,帶種花生香的甜味

烤牛肉串,好吃

裝潢整個很峇里島

IMG_2500.JPG

 
烏布傳統批發街
烏布的傳統市場是最貼近當地生活風土並滿足購物慾望的地方,無論是皮件、手工藝品、線香、陶瓷器、沙龍、籐織品、木雕玩偶等許多當地特色商品與食品,選擇性高、議價空間大,雖然之前就有耳聞,但要開口一口氣自一折開始殺,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只是這裡的品質不是很好,導遊一再提醒,可能洗個二次就褪色了,所以一定要殺價。

而我,唯對他們的畫有興趣,只是在這,一直遍尋不著我前二天看到的,有點偏超現代和印象派的畫,只得買了二幅可愛小掛畫,以約2.5折成交(因為最後是跟一對位在角落店面的老夫妻購買,想說就算了)

在閒逛中,恰巧遇到一群小朋友扮有點類我們的舞獅的活動,延街要錢,蠻可愛的(這應算賣藝吧,至少他們有付出勞力和創意)

小孩們的舞龍舞獅

IMG_2507.JPG

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食尚玩家強力推薦)
午後來到烏布的梯田區,在山谷裡蜿蜒開展,既富有線條之美,滿目綠意也令人看了愉快,山谷間偶見農人荷鋤或挑擔而過,則添了幾分農家情調。在亭子裡坐下了之後,舉目四顧皆是青山田園,再來份沁人心脾的涼飲與精心製作的茶點,真的可以把俗慮都拋到對山的九霄雲外(TVBS-G食尚玩家強力推薦喔!)

-我們造訪的是這家

IMG_2542.JPG

好翠綠喲

時尚玩家推薦之梯田下午茶

在亭中好好享受

IMG_2512.JPG

這中間包裏著椰子和某一種甜品的樣子,好好吃~

這不知叫什麼的, 好吃

像甜薄的小薄餅,熱熱的裏著香蕉和婆蘿蜜,讓本對香蕉除了單純的生吃外,都一率排斥的我,重新對香蕉製成的糕點有了另一番註解和喜好,真的是太好吃了

超好吃的, 像薄皮的.....不知怎麼形容, 超好吃的

閒逛時遇到剛採拮完椰子和作物的老伯伯,相當貼心的要幫我們照相,且指導我們在那些點拍照才好看,讚哩!!

ps.但上車後導遊說:他有沒有跟你要小費或推銷東西?我說有問我們要不要買椰子或草帽,但我說不需要他也沒勉強。原來之前有遊客反應這位老先生,強烈push人家要給小費。看來我們比較幸運,他真的對人還沒和善的,而且熱心,沒很push的感覺哇~

IMG_2526.JPG 

與梯田合照1

IMG_2523.JPG 

與梯田合照2

IMG_2536.JPG   
 
獨家VILLAS SEMINYAK內獨棟VILLAS 花園景觀.希羅達拉氣卦療法+酪梨 SPA(2.5小時)
水明漾SPA園區為二人一棟,每棟VILLA擁有私人的草皮、特殊花園造景及私人露天按摩浴池。透過和緩的按摩步調,輕輕訶護甦醒的肌膚,感受身心被照顧的訶護~~

-園區大到還到坐車才能到我們的按摩房間,應說,我們分到的按摩villa

IMG_2544.JPG 

由車子向後照,整排全是獨棟的villa按摩室,會不會太大了點啊

IMG_2546.JPG

終於到了

IMG_2547.JPG

要進我們的villa按摩室囉~

IMG_2548.JPG 

原來應說是"一組"/"一區"villa 按摩室,這一區有獨立接待區,向後才又是一整排獨棟villa

IMG_2551.JPG

接待處2f

IMG_2552.JPG

這一區的villa按摩室,好多間哦

    IMG_2559.JPG

有獨立的泳池

IMG_2555.JPG

要進我們的那一間囉

IMG_2565.JPG 

二床按摩床

IMG_2566.JPG

先做足部護理,和招待一超好喝檸檬汁

 IMG_2567.JPG

他們都很輕柔而且很......讓我覺得一直有人必躬必敬的跪你,有點不習慣,有種想叫他"平身"的感覺

IMG_2569.JPG

接下來就是寬衣全身按摩+去角質了,由於涉及兒童不宜,所以就沒照片可供欣賞了,簡介一下他特別的spa方式,大家下次可去試試,還蠻不賴的

希羅達拉(護髮+酪梨SPA),是古代印度AYUR VEDIC經典療程之一,具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印度文希羅是頭,而達拉是滴流的油,希羅達拉的意思是將溫熱的藥油,持續地由眉心滴落,藥油將順著髮絲下流。油滴完之後,透過芳療師輕柔而專業的手法按摩頭部,在洗髮之前再以純正的檸檬汁作深層按摩,深達髮根達到淨化的作用。這項療法不但有潤髮,舒活頭皮和防止頭皮屑的功效,更可簡化純潔心唸。集中意識,帶走負面的情緒,並將人的精神帶入鬆弛的深沉狀態,對於心靈上的舒壓有極佳的幫助,據說還能開拓人類的心靈之眼,達到身心一體的平行狀態。在各種的傳統療法之中,SHIRODHARA(希羅達拉)療法與現代芳香療法及SPA的相合度與協同性最高,因為兩者,對芳香藥草的運用方式以及對身心失衡的治療原則都十分的近似,所以在SPA的療程課裡,選擇這種療法會令您更完整的體驗芳香魅力的完整組合。

 
晚餐:BALI RICH VILLA 內池畔泰式料理

這個像米粉的前菜, 真是我哩咧的超級好吃滴~涼涼酸酸甜甜的口感, 為什麼台灣都沒吃過這一味的, 好好吃哦~
 IMG_2571.JPG

整桌菜都超好吃的,因為相機沒電了,只能只一張排排站圖當總結。記得我有帶這家餐廳的名片, 找到後再po給大家,下次如有要去可以參考一下

IMG_2573.JPG

 
 
Day 5 悠閒時光盡情享受飯店或VILLA設施-->台北
今天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CALL的早晨,任陽光溫柔的親吻喚醒身心。

 

午餐:EMA港式飲茶

ㄟ~由於不覺得特別好吃,就不po了,報告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