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427112542170.jpg

 Blue Man Group(藍人樂團)由Matt Goldman、Phil Stanton、Chris Wink三位好朋友於1987年結合而成。

國外稱他們為Experimental Musical Theatre Troupe而不稱他們為合唱團是因為三人都未開口唱歌,而是以肢體表演為主;黑衣藍臉(塗著厚重的鈷藍色妝),因此稱為Blue Man。在紐約、波士頓、芝加哥、拉斯維加斯、奧蘭多、柏林與東京長期演出。

How to Be a Megastar 為他們經典的諷刺式搖滾演唱會。

藍人樂團可說是以管絃為表演主題材的搖滾樂。表演間的音樂及演唱是有專屬團體與歌者負責,他們運用各種不同的物品如水管、鋼琴的琴弦作為打擊樂的材料,演奏出一般想像不到的音效。

而他們最讓我驚豔的是,對於光&影,色彩,及科技的應用。平凡的事物,透過不同角度的投射,將平面變為立體,將人/物體穿透距離時空的籓籬,忽遠忽近,忽快忽慢,挑戰你視覺暫留的極限,目不暇己。

歌曲是猛爆的,色彩是濃烈的,氛圍是炙熱的,只能說: I'm not rocker, but I love blue man. God~ it's so amazing.

 

blueman 官網:http://www.blueman.com/about

**經典的透過光&水,表現的彩色光之鼓

**表演片段












以下是幾則多年前有在台放映的intel廣告,勾起大家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