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 CARD 

風塵蹼蹼下了班就搭高鐵南下參加畢業典禮, 之前聽說果然不假, 一般我們都約3年畢業

所以, 寄到家裡的Invitation card上, 還是寫著98級的畢業典禮, 但....如我們真應是明年(我是99級的)

那為何今年就寄invitation card和叫我們參加畢業典禮....真匪夷所思

IMG_2908.JPG

聽說學校共有7個校區, 我逛過的其實只有二個, 一個是我上課的光復校區,

另一就是學校總圖所在的..好像叫勝利校區巴

IMG_2820.JPG

管院前和媽合影

在雲平大樓後的歷史系,這棟聽說已列為古蹟, 是我最愛的學校一景 

這張是在歷史系前和媽留影的, 我超愛歷史系這棟古蹟建築

 和弟搞笑連拍, 一方面也讓媽練習用照相機

YA~ 默契 最後,被媽嫌..沒其他姿勢了嗎?弟:那就耍酷..ㄟ.好像沒那麼酷 裝腔作勢

我最愛的歷史系建築:

我最愛的景色

太熱了, 還是把碩士服脫了 今天過後..應沒啥機會再回學校了. 再留一張吧   

ㄟ..弟的穿著, 還是得仰賴我來張羅,  因為在拍照時, 不小心發生慘案.

找了間冰店讓熱壞了的媽媽先休息, 就帶弟去附近先買個衣服.

這小子, 不知是否因為要跟我見面, 故意沒穿我之前買給他的衣服, 自己搭得....

趁這機會, 幫他買了三件T恤和一件褲子, 感覺是不是活力有型些

**Before

算了.先給弟預息一下..ㄟ.今天都搭配...有點..

**After

弟還是要仰賴我買衣服..看這不就清爽型男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