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0.JPG

論文焦灼, 本想在今年最後一個連假補償一下因隱匿腳傷而沒履行陪媽媽過母親節的意外,

但, 左思右想, 再不快了斷如期完成, 又要拖個半年,

那又會delate到今年底前要給媽一個大驚喜的行程....忍痛, 就沒回去了.

號召了快半年沒見的同學(我提前將課程濃縮在1.5年拼完, 這半年都沒課,也就沒好好跟這群可愛的同學們相處了)

在Scoop家辦了場温馨的home party, 不買外食,全數自己下廚.

哈哈哈~~一來吃吃家常菜一解我思家情懷,二來, 太久沒動刀動鏟了, 所幸有機會有人願意以身試"菜"讓我練習, 那還等什麼哩

 

不過, 很意外的, 沒想到這幫(LDS 幫)除了大家會耍嘴皮子, 平日唇槍舌戰的,

結婚的3人(其中2人當爸了)竟廚藝也精湛得了得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超級開心的聚會, 亂啦也能啦到11點多

1.青辣椒釀肉: 在開始進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份, 老闆為犒賞我的表現, 第1次單獨帶我吃的就是著名江浙菜--秀蘭小館, 一直對這道青辣椒釀肉難以忘懷, 沒想到多年後, 最近房東阿姨剛會做, 趁這次就跟他請益, 自己第1次做還不賴~超好吃,

2.冰蒜雞翅: 在網路上找到超簡易做法, 有Microwave就能做的菜

IMG_2762.JPG 

3.辣子雞丁: 本要做小朋友吃的不辣宮保雞丁, 但誰叫我好姐妹雪倫愛吃辣, 就起了私心為她tailor-made一道既麻且辣的辣子雞丁. 意外的, 也獲得Scoop嫂的肯定, 開心~

IMG_2763.JPG 

4.雪倫的竹荀沙拉: 很適合醬的天氣, 好好吃哦~

5.雪倫的啤酒蝦: 試測菜色, 很香甜, 蝦子是一早到菜市場買的, 當時還活跳跳的哩

IMG_2764.JPG 

6.Roger的梅干扣肉: 哇塞~~沒想到Roger這麼賢慧, Roger嫂真幸福. 真是超級煮夫哦, 讚~

IMG_2765.JPG 

 7.雪倫的川燙百菇: 很漂亮的擺盤~

 IMG_2766.JPG

8.重頭戲FRANK的啤酒牛肉: 哇塞~難怪法嫂會被你騙到手, 真的是太強了. 另,還真不好意思, 讓你前一晚從新竹趕回台北, 就燉到半夜2點,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下回一定要找機會讓你再露一手傳說中的紅酒牛

IMG_2767.JPG 

9.Scoop爺的關東煮: 這年頭沒想到會作菜的男生比女生還多的樣子, 味道鮮美的這鍋, 在進餐後不到20方鐘, 湯汁就被在場所有人吸光啦~點閱第1名

IMG_2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