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早就被腳傷痛醒,是提醒我該吃藥了,比鬧鐘還早叫

不過,傷口有好些了,感覺稍為密合

早上會痛,除了藥效過了外,我想從另一方面來看,應是身體已在行癒合的工作了

 

本想,流浪回來,就可專心衝刺論文最後階段,但意外的插曲......只能說幸運,還好只有皮肉之痛

或許,這也是另一個我所不知的祝福吧!

 

躺在手術台時,還好有Rhoda and LC的陪伴,

燈光是耀眼的,彷若是9~12顆偌大閃耀的大眼,對我驚訝的窺探著

天花板和雙目所見的圓周是落後而冰冷的,

那時.............我想到了爸爸...............

不知是誰幫我蓋上了温暖的外套,觸動了內心的記憶

那個突如其來的惡耗,

那最後21600秒中的呼喚.........我失去了最摯愛的親人。

 

手術過後,我覺得異常的平靜,

為了不讓同伴們和哥及弟弟耽心,我還能下意識的幽默對話,

心是空空的,

但或許還存著一點盼望,碰到了,定局了再說,

我不想提早宣判結局,

尤其,那並不是我要的結果。

 

回來台北後,連二日看了北醫二個醫生,

雖然,二人診斷和治療方式有所出入,但都不約而同說

有機會能長肉肉

只要不要有凹疤,我相對能知道那個醫生可以處理我的蟹足踵問題

 

Anyway,以下是我的傷口照,不敢看的,就別太仔細看

主要是讓大家安心,我真的好多了

IMG_2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