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期待的假期, 沒想到會是在血光之災裡畫下句點。

在蘭嶼的最後一夜,突來的打滑,我的腿刺進了路旁的鐵絲網,不知如何?車還是沒停下

依然像發了瘋的狗般奮力向前,直到我喊:等一下,我....(後面我忘了自己說了什麼???)

總之,我聽見後面的伙伴傳來:凱西在流血了。

我本想說:應只是擦到路旁的小矮牆,心裡做好,我腳上呈現擦傷的畫面, 但

一低頭...............我有點傻了

一個三角狀如切了一半的油豆腐般的空缺,映在我毫無準備的眼簾

汩汩的血泊,彷若是風災中的土石流,從"雨水"豐沛的山巔竄流而下;

興奮著衝出的深赭,彷彿是被關了許久的窂獸,完全失控的外放..........

本要安慰大家說:我還好;這話,在看到傷口時,就頂在喉尖,像利刺般的難以吞嚥,進退二難

...............我見到一支白白的支幹,像被拋光後純淨的象牙般,在車燈下熠熠的生輝

 

如果能選擇.................我還是希望骨兒能靜靜的在我的體內做工就好了,   

因為,就是怕血,而沒唸老師們一直希望我投入的第3類組,

看個電影,血腥畫面都在遮眼的我,

郤看著自己的人體構造的立體3d真實情境............

我..................到現在,著著實實過了24小時,還是覺得腦袋漲漲的,覺得好像夢一般的...不真實

一閉眼,就又出現自己彎頭第一眼看到傷口的景象而驚嚇抽搐

 

 

ps.蘭嶼的醫生真的有夠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