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 為了工作牽連情緒這麼久的起伏

很少, 為了工作的煩擾而抱怨

工作與生活,我一向約束自己要在情緒上切得開; 雖然

做不完,還是依舊帶回家做

情緒, 是一向不想帶回來的, 而煩悶也都是輕輕幾聲嘆氣帶過

一點都不想談

 

不過, 這一次的合作真的讓我動了肝火, 加上只能愠而不發, 面對毫無信譽的合作, 又不得不做的維谷

每天桌機,手機響起, email視窗彈跳出相關人等的號碼或名字,

心裡警報器就由白轉紅, 不知又出了什麼事?正確說, 不知又做出什麼紕漏?

我數度懷疑, 我會不會得心臟病哇

 

因為煩躁, 下班後的論文進度也跟著delay

最近連key幾個字都懶了,

再2天就是一伙人相約出走的日子,

是否在行囊裡背負著我的小黑機呢? 在美景上閱讀或做事, 是我人生的一大樂事和幸福

還是放開一切, 肆意倘佯在遠離所有科技的異域?

靜聽浪濤的澎湃, 傲視青山的巍偉, 傭懶藍天烈日的温暖

讓自己完全的洗滌一身的塵灰, 蓄滿電力後再回來??

 

就交給要出發前的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