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4.JPG 

不知是否假日逞強的吹了二日的寒風,還是怎的

今天怎個人,完全的不適..........好吧,不只今天...

(從上週五頭痛郤裂,下班之後到推拿師那, 他"不捨"的多給我"服務"了一下,

說:你醬不痛才怪, 抓著我的頭猛揉,

 聽到我不時喊痛還說:"現在抓住你,你跑不掉啦。。。,   再不揉開你更痛")

週末的二天,天氣急轉直下的氣温,溼溼冷冷的天候,

週六跟老闆論文meeting完,晚間跟著朋友到夜市搜尋發問卷的小禮物,冰了一整天的身體,著實有些不大舒服;

當晚,郤又因隔天要發問卷。。。。失眠到3:30,幾乎沒啥睡

(想想隔天要接受一大堆人reject,心裡真的緊張的到了一個境界)

 週日,心裡一直都有著抗拒在街頭發放問卷的聲音。。。先到麥當勞請陪我去的朋友喝東西,ㄟ。。。最重要是讓我陪養情緒,剛點完餐,在等候出餐時,突然有人跑過來撞我,以為是朋友故意鬧我,一轉頭,一個像流浪漢陌生的男f子,接著就站我旁邊一直打量,比著我不知是啥的手勢,我眼巴巴的一直回瞪,深怕他不知會做啥舉動的背脊發涼,一方面也覺得服務生怎沒採取什麼行動,moreover,二杯咖啡怎會弄那麼久,還好當天有朋友陪我去,嚇阻了他,嚇死我了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喝完咖啡,也讓我安撫一下受到驚嚇的心情,我還是接受了要在自家店門口填問卷的現實。。。真的。。天冷,人心更冷,更重要的是,我的緊張尷尬的望著熙攘的人潮,連路邊發面紙的妹妹也都抗拒的不願幫我填(想想自己也跟本已不信只是填填問卷的心態,這種反應,也在預期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妹妹為前方的好像是做美妝的妹妹填問卷。。。。心裡想,那應就是我的獵物了,我耐心的等著。。

果然,他真的大發慈悲的駐足為我填寫。。。。厚,像冬日的麻辣鍋,終於有點温暖的感覺了

接著,有一群妹妹,也幫我填,一下子4位,而且還幫我加油打氣,不收我贈品,說:他們之前也有在街頭請人填問卷的經驗,真的人很冷,也要我留著贈品,說我還需要用到,並幫我加油~呵~好好喲

接著那發面紙的妹妹主動走過來,問:你真的不是像外面做那種問卷的?我回:我真的是研究生,她便主動幫我填了;在伺候她填的過程,有二個男生從我面前經過,眼神對我望啊望的,又折回來在我附近的提款機領錢,我便趨前問一下,果然。。。他們真的要幫我填了吔,真是宇宙無敵霹歷感動的,也回我說:之前他也有做過問卷,所以知道很辛苦,並跟我分享說他們那時還要拍照留檔。我回:其實,我也有帶照機,但不好意思!他問我:需要我幫你拍嗎?嘿~所以上面第一張照片就醬來的。。。呵~真是好人

在寒風中,我穿著短裙在街口站了一小時,冷得我直打哆嗦,成果是進帳12件。。。。離我的目標著實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我已累得受不了,真的冷得我的牙齒直顫。 今天跟同事吃午餐時分享,他說:1小時12件,平均5分鐘1件,你問卷內容又多,而都有效,成果很不錯哩。。。想想好像也是,但臉上總是掛不住還要去站在街角的尷尬

但,說也奇怪,如果今天是幫朋友做的,我心裡似乎就沒啥害怕,裏足不前的感覺,自己的事就。。。,而且有朋友問,怎麼不找你的好姐妹們幫忙去街頭問,人多好辦事。。。但,真的。。。。很不好開口,如今是別人的事要幫忙,我似乎完全不會有躊躇。。。比較常幫或開口請人幫朋友的忙,自己很少開口請人幫自己的關係吧,總覺得。。。。。。像吞炭一樣的難啟齒,除非,朋友在聊的過程中,主動問及。。不然,真的好難開口

anyway,還是要感謝這些在昨天幫我填問卷的小朋友們, 還有這二天為了幫我填問卷還特地到店裡去一趟的幾位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希望我接下來各方面都能順利些

IMG_1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