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6.JPG

前二三天進行歷行性的回診時,醫生說:嗯~我有跟你說你快好了吧~ 我回:嗯~(心裡os:從去年11月就醬說了); 接著說:嗯~情況很好,你可以約時間來拆了

我先是一怔, K : 嗯~可以約什麼時候(深怕是很久, 又被唬弄)

Dr. :隨時,看你的時間

K: 那週六可嗎?

Dr.: 只要你ok就可啊~

哇塞~天大的好消息,我以為又要被唬弄一次,可能就像同事說的,醫生想把我這troblem case 趕快結掉巴

才裝第一,二個月三番二次牙套就掉了

好幾次,醫生們聯合大會診,就在我面前討論: 我怕她咬合沒辦法ok, 大家覺得如何? 奇怪,用xx 和xx結果還是 , 那如果用oo , 算了試看看好了

這麼赤裸裸的對話,就在我這一個患者的面前熱切討論著,一般人釘2根骨釘,最多4根, 我破例釘了5根

是啦~以同事的說法: 你對當你賺到了, 骨釘也不少錢哩

但, 身體的痛楚, 對照一切的不便, 真的還蠻痛苦的; 再加上,帶牙套後才有人陸陸續續說:虎牙很可愛啊, 幹嘛弄掉

切~~為什麼不在我沒弄時說, 唉~殘念

Anyway~反正這頭也洗下去了, 就把它完成吧

這就是陪伴我1年又8個月的人兄或姐妹, 看到你靜靜躺在台上, 走出我的口腔, 還真的........................蠻開心的, 哈~~

 

拔掉牙套後的樣子, 接著就希望臉頰的肉肉趕快吃完來吧~笑時, 還可撐腫些, 不笑時, 太削瘦, 是比之前骷髗頭好些(因為身體已痴胖到不行), 但還是凹下去,加油

 

IMG_1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