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6.JPG 

話說四物...絕對是大多數人奉為圭臬的補血祕技。然,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真的很難有時間自己熬煮,或許你也像我之前買了一手一手的玫瑰四物飲自欺欺人。前一陣子,在室友的推薦下,發現座落在南京東路巷內的蔘藥行,可以幫客代煎藥,而且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供大伙參考一下。

 

這是我喝的第三次(當然...其中有幾次太懶了中途停止)

但,真的覺得手腳冰冷有那麼點稍稍的改善,而且並不難喝,才敢po上來跟大伙分享。

如上面圖示,他熬好後會裝在有點像感冒糖漿的罐子裡,方便你分次使用。

  • 劑量: 每帖二瓶,分早晚食用; 一般有分3天和5天量二種。我都買3天量。
  • 價位:有基本型: $100/帖(2瓶)和 加強型$150 /帖(=2瓶)

(我一般是買$100/帖(2瓶) x 3天 = $300)

  • 用法:

1. 每月好朋友拜訪完後的第1~3天(離開的第1~3天), 早晚各一瓶

2.喝法:  

a.直接飲用 

b.加熱食用(我一般用此法, 用電鍋隔水加熱, 感覺温温暖暖的很舒服)

c.可加肉或麵條當做四物雞的湯底, 但一般如用此法一次就用2瓶

 從小對中藥就敬謝不敏的我,真的覺得......還不難喝。姐妹們,希望我們一起擺脫"冰"山美眉的日子啦~~

 

以下是店家資料

店名:心元蔘藥行

電話:02-2762-212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6號 (南京公寓市場內)

營業時間是:8:00am~22:00

(他煎藥有時間17:00還是18:00後就不再接當天的單,你可以call他們跟他講你預計下班去取的時間,他們會依你到的時間向後推什麼時間幫你煎最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