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壁爐    IMG_1150.JPG

 

印象中....從家附近到宜蘭,應只要半小時就可到吧.....從小就有車上嗜睡症(一上車就想睡),第一次要全程帶路......把宜蘭當到嘉義走了,足足迷了路來回有快4小時吧

今天有好多突破

1.原來"梅花5"就是往雪隧!!!   我還傻傻的說, 剛打給同學的求救說3號北二高後就可以看到雪隧的指標, 所以小心不要上5號囉.......天啊, 沒想到雪隧的指標不是叫"雪隧"而是"梅花5"

2.全程沒睡著.......但,有想睡到 "流眼油"+呵欠連連

3.有點看懂GPS......個人還是覺得,買GPS請買3D版,加運算快的,不然很快就錯過路口啦.

今天大致行程如下,詳情請參見我的相簿

 

Star from 2nd floor

在家等到我都餓扁啦,先帶到公司附近的小2樓吃個brunch先祭一下五臟廟先

*可愛的裝飾

 很口愛的水龍頭, 它是真的水頭龍哦,有水滴

*豐富的美食:份量多又不貴,吃到好撐,我還是只有我自己點的食物的一半實力

 哇~會不會太大份啊,這裡的份量都很大,很划算~ 真的味道超正, 但....雖二餐併一餐吃,餓歸餓,我還是只吃得下一半

*很漂亮的蛋,無敵霹歷好吃

洜位觀眾....超級色香味俱全的蛋

*內裝

 口愛的壁爐 法國巴黎鐵塔

 

 

累累了,有時間再寫,大家先看相簿吧,今天最開心的......我的大收獲,自製生態圈,如果在誠品Blue Stone買一個約3~6千吧,當然Size差很多,但,今天去的這裡只要$150起跳,而且還是自己動手做的.......好開心,超級無敵霹歷開心的雖然,我天兵的迷了那麼久的路(不只去,回來又迷路了,而且下次恐怕不敢沒人帶跑這麼遠),但,大家先看看我的蝦蝦吧,是不是粉口愛,小蝦跟大伙打個招呼囉....<待續>

IMG_1152.JPG IMG_1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