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JoJo來台北為大家講解Thesis formating and EndNote operation. 在接他到學校的路上,談及今年有可能準時在2年內畢業的, local student less than 15%, international student less than 45%. God~

是誰跟我說: 李凱西, 我們台南班今年只有一個畢不了業,全部都會on schedule lo~你不要再打混了......不過, 也要感謝這位善心人士,聽到這話其實多少是有點緊張,但最近工作真的是很忙,心裡雖然偶而想起,我還有論文這檔事沒完成.......但.....嘿,還是有點......懶散,不想動

再加上,昨天會後和JoJo吃個便飯,談及論文,她說:我的寫法已經是PHD寫法,我用的三種研究架構,他只用其中一種,而他接著在他之前學姐寫下的論文再向下寫,就是各用我研究架構中的一種,如果我做出來了,可以拆成三個碩班的論文了.........該不會......一直說我要寫的太難,寫簡單點的老闆,因為我對他給的題目沒啥興趣,故意...................媽啊~我突然有種..........可能也畢不了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