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案子的關係, 今天跟著業務走返以前東家

其實,昨天業務在提時,我還有些猶豫,

停好車,緩步走在台北大學往公司的方向,撩撥了我些許的記憶(之前就是在這被小朱張到)

一路上拎著一心的忐忑進入大樓lobby, 沒想到一樓的警衛一眼就:ㄟ.......這位小姐很眼熟哦,怎麼去了xx,很久不見囉是公司都練就了一群過目不忘的人的能力,還是我之前趕刷8:30的卡有出過什麼糗嗎? 我心中的忐忑就像刨冰一樣一層層的快速覆蓋著。

 

一出電梯,聽到熟悉的聲音,轉頭就見到立斌,不待我回神,他即道:ㄟ...我就說這人的背影很眼熟,果然是你。

整個八樓的內裝完全沒變,現在只覺:咦~當初天花板有這麼低嗎?這時一個個熟悉的老面孔一一出現.................盈州,昭龍,福哥....和有一些有印象叫不大出來名字的業務,現在有的已在PM team, 大家都變資深了,回到原來PM區,淑玲說:現在你應該只認識最後一排的人吧~前面全不認識了,冠強,政鋒都沒變,偉豐從業務TEAM又回到PM TEAM了(聽說還是很勤寫文章)。

東西談得差不多時,文樹從會議室門前走過(會議室玻璃全透明),馬上進來打招呼,還是像以前那麼會虧人,也一樣的幽默; 而準備收工走人時......老總...從會議室門前經過 , 一見到我就 : ㄟ.........好久不見,怎麼會...??一開門進來就跟我握手,這一握,我心中的緊張就到了滿水位。啦咧了一會,聊聊近況,聊我現住那,我也問他小朋友的現況... 感覺很像回家過年見長輩的感覺,呵~

 

在公司的二年裡,發生蠻多事,也有很多的轉折。本來想離開後,應該不太會回去的,現回去感覺真的非常奇特。尤其是當初老總叫我寫升等寫了半年都沒交,還因此罵LEADER,而最後我還是二年期滿就離開了,真的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而在回公司的路上,覺得心中的一塊沈甸甸的地方被釋放。不管是回憶或是什麼的........覺得......釋放了,我面對了曾經有的珍惜,也同時面對曾經有的失去。

人生的軌道又合而為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