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99582.jpg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Lisa Ono

在慵懶的我最愛的Jazz中 不管是country songs or soul songs多少都能朗朗上口

但,感覺不像多年前,我一直忘了是Nora Jones 還是Lisa xxx來台時來得熱絡

當時那個來自歐洲的女歌手所演唱的是帶點黑人搖滾的爵士,

我還拉了跟我一起去聽的同事到台前跟著帶點森巴的曲風搖擺

 

Lisa Ono的曲風 靜靜的 像躺在海邊的白帳 吹著春日微煦的涼風

讓人感受ROMANTIC的幸福   這時場邊開始有著互相拉手相偎的情侶...

 

讓我最愛的   是他可愛的拼音式中文

加在安可曲三首中  除了第一首是給在外生活的日本人HOME TOWN外

其餘二首 他都以中文歌曲和場上所有人互動互唱

一首夜來香  讓人感受帶著JAZZ慵懶輕柔洗淨如夜上海般的繁華市燴

最後一首張學友的朋友  更引發所有在場男女的共鳴,以"...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你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為未來可能的相遇,畫上完美的註解

 

I love it~

 

btw,聽完後回家的路上, 整個台北像被洗過的乾淨, 好美

每個光點都像在天鵝絨布上鑽石般的點綴   璀燦熠熠

IMG_0887.JPG 

另外, 信義誠品旁不知是啥的新大樓蓋起來了, 真好奇那棟到底是啥??

IMG_0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